在线manbet考生操作手册

2022-04-27 21:06:50

本次manbet为在线manbet形式,考生自行准备manbet设备和场地,采用manbet星-严manbet在线manbet进行manbet,自带人脸核验和全程云监考功能。manbet管理员联系方式:详见主办方通知。

以下就相关manbet时间安排、如何登录manbet平台、如何进行模拟manbet如何进行正式manbet等具体操作进行说明。

一、manbet纪律

1.不可请人替考;

2.不可请人助考;

3.不可夹带资料;

4.不可搜索答案;

5.不可发出声音。

采用考前权威人脸验证、考中人脸比对、双摄像头监考、考生电脑桌面录屏、AI智能监考等防作弊技术,做题过程不允许关闭摄像头、麦克风或停止录屏,否则按违纪处理。

二、在线试考安排

1.试考时间安排如下:详见主办方通知。

2.正式manbet开始前20分钟起,考生可登录,点击进入测试专用试卷(),提前进行设备调试和人脸验证。

3.考生的身份信息为考生报名时所提供,信息有误请联系manbet管理员处理,否则责任自负。

4.请考生务必在试考期间完成manbet的安装和调试,完成作答后考生可随时交卷,结束试考。

三、正式manbet安排

1.正式manbet时间安排如下:详见主办方通知。

2.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在线manbet,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参加manbet。

3.正式manbet开始前20分钟起,考生可登录,提前进行设备调试和人脸验证。

4.考生的身份信息为考生报名时所提供,信息有误将无法参加manbet,责任自负。

5.正式manbet允许迟到时间为30分钟,超过迟到时间未登录的考生将无法参加manbet,将于manbet时间截止时进行统一收卷处理,迟到的考生不予以补时。

6.manbet结束后,成绩事项由主办方另行通知。

四、manbet环境、电子设备软硬件要求

考生应自行准备符合以下要求的manbet设备和manbet环境:

(一)manbet场所

1.考生应选择安静、光线充足、独立的空间独自参加manbet,不建议在公共场所(如咖啡馆、网吧等)进行manbet。manbet全过程严格禁止无关人员出入manbet场所。

2.桌面只能摆放笔、空白草稿纸和身份证件,严禁摆放与manbet无关的物品。

(二)电脑(配摄像头)

1.线上manbet需要带正常上网功能的电脑,电脑操作要求为WindowsWin7Win10)或Mac OS10.13以上);配置要求为CPU(双核)、内存(4G)、硬盘空间(2G剩余空间)安装chrome浏览器

2.manbet用电脑具备可正常工作的摄像设备(内置或外置摄像头均可);

3.manbet期间将全程使用摄像头,需确保电脑摄像头开启,严谨遮挡;

4.如使用笔记本电脑请保持电量充足,建议全程使用外接电源;

5.进入manbet前应关闭电脑上与manbet无关网页和软件,包括安全卫士、电脑管家及各类通讯软件,以免由于被动弹窗导致被判定为作弊

特别提醒:强烈建议考生使用推荐的浏览器登录在线manbet,如考生自行选用其他浏览器导致监控效果不佳,由考生自行承担后果。

(三)智能手机或平板设备

1.带正常上网功能的智能手机或平板设备,必须带有可正常工作的摄像头。

2.智能手机或平板设备推荐使用的浏览器要求如下:

如操作Android,版本要求Android 10+,如操作为IOS,版本要求IOS 11.0.2+,均要求由摄像头。

3.手机或平板支架:将智能手机或平板设备固定摆放,便于按监控视角要求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和高度。

4.确保监考用设备电量充足,建议全程使用外接电源。

5.开启手机摄像头前应关掉与manbet无关应用的提醒功能,避免来电、微信、或其他应用打断监控过程。

6.作为第二监控设备的手机设置为在充电时永不息屏。手机在充电情况下永不息屏设置方式如下:

1IOS设备:在设置-显示与亮度-自动锁定内,设置为“永不”;

2)安卓设备:安卓手机需先开启“开发人员选项/开发者选项”,由于每个品牌机型的开发者选项操作步骤不同,请自行百度搜索本人手机品牌的开发者选项如何开启。开启开发者选项后,在开发者选项内,开启“不锁定屏幕(充电时屏幕不会休眠)”。

(四)网络条件要求

1.manbet场所应有稳定的网络条件,支持manbet设备和监控设备同时联网。

2.网络带宽不低于20Mbps,建议使用带宽50Mbps或以上的独立光纤网络;

3.每位考生网络上传速度不低于2MB/s

4.建议考生准备4G等手机移动网络作为备用网络,并事先做好调试,以便出现网络故障时能迅速切换备用网络继续manbet;

特别提醒:manbet期间如发生考网络故障,manbet会即时提醒考生,请考生在看到异常提示后迅速修复网络故障。故障解决后,考生可重新进入manbet继续作答,网络故障发生之前的作答结果会保存;但是,由于manbet设备或网络故障导致manbet时间的损失、或无法完成manbet的,将不会获得补时或补考的机会。

五、线上manbet流程

1.访问网站,至少提前20分钟访问严manbet网站:https://www.yankaoshi.com

2.进入manbet,点击相应的试卷,进入霸屏manbet页面;

3.调试设备,进行设备调整,启动摄像头、麦克风;

4.身份核验,根据提示填写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身份核验;

5.人脸识别,正视摄像头,调整头部位置,进行权威人脸设别;

6.扫码安装,扫码启动手机摄像头,用手机支架安装手机机位;

7.做题交卷,做题过程不允许关闭摄像头、麦克风或停止录屏。

特别提醒第二监控设备(手机)请用手机支架安装在1.2-1.5米的高度,摄像头确保覆盖考生本人、manbet屏幕、电脑桌(书桌)桌面和大部分manbet环境(如下图);另外,manbet过程中,不允许关闭摄像头、麦克风,或者停止共享屏幕, 否则均按违纪处理。 


马上开始组织在线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