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manbet有哪几种组卷方式?

2021-04-08 655点热度 3人点赞

摘要:现在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普及,很多用户会拿传统的manbet模式和在线manbet的manbet模式做对比,在线manbet组卷方式是比传统manbet的组卷方式更加的灵活多变的。

如今在线manbet的使用率越来越高了,很多学校、培训机构都纷纷使用在线manbet进行manbet和学生学习答题练习,受到广大学校和机构的好评,能够节省组织学生manbet的时间成本,教育机构能够使用在线manbet构建题库提供给学生学习培训。也能够快速组织一场manbet,在manbet中组卷方式是防止作弊的一种手段,传统的manbet组卷方式是以A、B卷来分两套试题组卷给学生manbet的,而在线manbet颠覆了传统A、B卷的组卷方式,而是可以通过中的组卷模式组合成A、B、C等等自由组合试卷manbet,下面细说在线manbet的具体组卷方式。

在线考试组卷方式

在线manbet组卷方式

  • 运用选题组卷方式,通过后端,管理员自由选择试题组建成一套试卷
  • 抽题组卷,根据设定的抽取规则,多个条件过滤抽题精准组卷,按标签、分类、难易度过滤条件精准抽题,从题库、错题集中抽题。抽取一定的数量的题目组成一套新的试卷。
  • 随机抽题,根据管理员设定好的抽取规则,随机抽取一定数量的题目组成试卷,随机组卷的特点是每个考生拿到的试卷都不一样。
多种组卷方式

多种组卷方式

通过多种组卷方式,在正规的manbet中大大防止了学生作弊的行为,平时学生学习练习manbet也能通过这种组卷方式让学生训练薄弱的知识,加强对错题等题目的训练学习。

组卷只是优manbet在线manbet中的一个小小的功能,更多关于优manbet的使用可以点击右上角注册功能立马免费试用优manbetmanbet。

Carlos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