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如何用答题进行防疫知识培训

2020-02-17 5006点热度 0人点赞

新型肺炎疫情刻不容缓,大家自然要做好防疫措施。如果是防疫的知识培训和考核,那么使用优manbet答题是非常合适的。

像小区物业、居委会等机构可以利用优manbet答题制作一整套防疫知识培训manbet,然后生成答题二维码,在业主群里推广或者是予以公示,培养大家的防疫习惯。

具体做法如下:

首先在优manbet答题官网注册一个帐号,是完全免费的,大家不用担心。

注册成功后登录到管理后台,通过“试卷管理-试卷列表”来创建一张试卷;

 试卷信息.png

接下来编辑试卷基本信息;

试卷信息编辑.png

编辑好试卷信息,接下来选择试题,优manbet支持多种题型,选择题、填空题、理解题等,提供三种组卷方式;

 题型.png

还需要进行必要的试卷设置来完成manbet环境。

试卷设置.png

最后点击“发布试卷”将创建的试卷公开发布,会自动生成答题入口,包括二维码、小程序码以及网页链接。

发布试卷.png

参与答题manbet的成员可以通过任意一个入口进入到答题中开始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培训manbet。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