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轻松的搭建知识竞赛

2019-08-05 4062点热度 0人点赞

举办知识竞赛,可以宣传和普及科学文化知识,同时,如果是商家举办知识竞赛,也是一种做产品推广的好手段。

如何轻松的搭建知识竞赛系统

现在普及知识竞赛的手段,都会采用答题的方式,大部分人依靠观看参赛的解答过程来接受知识。比如知识竞赛的抢答形式被学校和一些企事业单位吸收,作为普及各种知识的一种形式。而且,通常都会借助知识竞赛,以在线答题的方式。

如今知识竞赛的搭建环境主要互联网为主,我们借助在线出题软件,来完成知识竞赛的搭建。

竞赛题的录入:可采取批量导入的模式,方便快捷

出题方式:使用随机出题,更能保障公平性

自动判分:答题结束立刻出分,第一时间得出结果

排行榜显示:生成排行榜

如何搭建中国大学生在线知识问答系统

同时,我们都知道,由于微信现已拥有10亿的用户生态,并且因为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的存在,也扩大的微信中内容生态以及用户生态的优势,而知识竞赛答题其实也可以直接在微信中进行实现,比如制作闯关答题。

活动最终或可以给予参赛者某种资格,或者某种奖励,这种激励机制也一定程度上可以发掘各方面的优秀人才。

优manbet,很多的单位用来组织过大型的答题竞赛,非常的值得信赖,而且实用性强,当然,在功能方面不止以上那么简单,有很强的自定义性,非常适合用来搭建知识竞赛。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