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在线学习manbet软件推荐

2019-04-09 5907点热度 0人点赞

一款多功能的学习manbet软件,实用性强,不仅仅可以帮我们解决组卷的麻烦,也可以提供一系列课程学习、manbet的问题。而且,现在对于在线学习manbet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

今天我们主要看一款实用的学习manbet,优manbet在线manbet,支持manbet、学习、练习、模拟等多种功能。

 

一.在线manbet

1.题库管理

支持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问答题、理解题七种基本题型,可以导入数学公式题、图片题、音频题、视频题,满足多个学科、培训manbet的需求;支持批量导入试题库,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支持科学分类管理题库。

 学习考试系统软件题库管理

 

2.试卷管理

灵活组卷模式,支持随机出题、固定试题;

组卷方面,五分钟简单四步组卷;

 学习考试系统软件试卷管理

 

答题支持智能阅卷,自动判分,自动出成绩与答题分析;客观题自动判分,主观题可按关键字判分或管理员手动判分;

 学习考试系统软件智能阅卷

 

考后统计分析,自动出报表,我们可以导出考生报告、考生记录、考生答卷,十分便利。

 学习考试系统软件统计分析

 

优manbet在线manbet有强大的防作弊设置,随机组卷可让试卷题目不一样甚至选项不一样,增大考生作弊难度;禁止切屏功能,防止考生切屏在网络找答案;开启防作弊摄像,让作弊行为无所遁逃;人脸识别,匹配照片与实时人脸,才能答题manbet。

 学习考试系统软件人脸识别

 

二.在线学习:

1.课件管理

在创建课程之前,需要先上传我们的课件。可上传音频、视频、图片、Excel、Word、PPT、TXT、PDF类型的课件,同时支持格式为HTTP网络地址的外部课件。

 学习考试系统软件课件管理

 

2.课程管理

进入课程管理,开始创建在线课程!课程可按分类管理,创建分类后,点击【新建课程】,即可快速创建你的在线课程!

 学习考试系统软件课程管理

当然,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以上功能,优manbet也不仅仅拥有以上功能,如果想要详细了解的所有功能,推荐大家百度优manbet官网进行了解,有需要的话,免费试用一下更能准确的体验的功能以及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