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做

2019-04-01 5606点热度 0人点赞

现在的小程序越来越火,小程序易于打开,方便实用,我们不仅仅可以用来购物、买车票,也可以用来答题、刷题。

那么,如果我们想做一个微信,会很困难吗?其实是不难的,现在生成一个刷题答题微信小程序,只要简单借助一些工具,即可完美实现。

我们来看看怎么样可以简单的制作一个微信

首先,我们注册优manbet在线manbet,可以免费注册使用;

进入题库管理,使用word或者Excel模板,批量导入我们的题库;

然后,组织在线刷题试卷,可以随机抽题组卷,也可以固定试题练习;

设置好试题时间等参数,我们便可以授权注册小程序了。

首先,用户需要在微信公众平台注册微信小程序,或在已认证的公众号后台复用资质快速注册小程序。

Tip: 如何申请注册小程序注意事项说明

如何授权小程序?

注册成功后,进入优manbet后台“小程序”界面,点击“已有小程序,立即授权”。(已注册小程序使用您的公众号管理员微信扫码即可)

授权小程序.jpg

设置小程序: 用户可自定义头部标题导航栏颜色、标题颜色、分享语;也可自由设置底部菜单标题信息。用户可按需自主上传小程序轮播幻灯片(可跳转到某个试卷或分类),如添加所属公司或教育机构的推广广告图。

设置小程序.jpg

微信审核通过后,我们即可以完成的生成了,进入小程序,我们即可以实现在线答题:

(1)清晰展示试卷分类、可manbet卷、精品课程等,用户无需分享链接或二维码,考生微信登录小程序,即可快速学习manbet!

首页内容展示.png

(2)个人中心有manbet记录、学习记录、错题本模块,学习有迹可循。

我的.jpg

小程序将记录考生未考完、已考完manbet情况,支持查看答题详情、分数;记录正在学、已学完课程,记录学员学习详情。

深度学习记录.png

(3)错题本设置,有效收纳考生答错的题目,更增设“消灭错题”功能,帮助考生加强记忆,真正的理解题目,消灭知识盲点!

消灭错题.png

(4)答题邀请即刻分享:考生答完某份试卷,可通过小程序发起答题邀请,让更多的小伙伴参与答题涨知识!

分享分享页面2.jpg

(5)manbet详情与统计分析:对于某份试卷,小程序将记录某位考生每次manbet的分数情况;同时,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将展示考生的及格率统计、分数统计。

统计分析与考试详情.png

以上即为生成微信的方法,以及的功能介绍,如果有需要制作自己的,按照上面的步骤完成即可,非常的容易操作,便于学习。

 马上免费使用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