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在线manbet如何进行整个manbet流程管理

2019-07-10 5924点热度 0人点赞

优manbet网上在线manbet提供了强大、稳定、安全、快捷的在线manbet功能,它将传统的课堂manbet与先进的电子化模式相结合,使用户可根据企业需要快速构建测验、manbet、练习、竞赛、调查、分析,从而轻松完成技能考核、岗位评估、产品认证、客服测评、销售选拔、招聘评鉴、需求调研、以及知识竞赛等工作。

多种试卷生成策略

优manbet支持“题目和选项都固定”、“题目固定选项随机”、“ 题目随机选项固定”、“题目和选项都随机”四种试卷生成策略,管理员可以根据测验或manbet的具体要求选择符合考场要求的试卷生成策略,以防止学员作弊。

网上manbet如何进行整个考试流程管理

丰富的题目类型支持

通过题库目录和知识点对题目实行分类统一管理,每个部门可以建立自己特有的题库体系,培训管理员必须得到授权才能维护该题库目录下的题目。通过模拟传统manbet的要求,提供了五个基本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和主观题(简答题、问答题、案例分析题、名词解释、论述题等),并且各种题型的题目内容不仅支持文本,还支持图片、多媒体等。管理员可以对题目实现增加、修改、删除、查询、搜索、批量导入、导出等操作。

 网上的设计与实现

智能阅卷与统计分析

管理员通过试题库对各种类型的题目进行管理,并根据这些题目生成各种形式的试卷,这些试卷可以被指定为在线manbet的内容,管理员给需要参与manbet的学员报名,学员参与以后,将会自动对客观题自动阅卷,而主观题需要管理员人工阅卷,最后管理员可通过成绩档案功能跟踪学员的作答情况。

 网上的智能阅卷与统计分析

多种参数设置,满足多种manbet需求

除了具有丰富的题目类型支持以及真实的试卷模拟页面以外,试卷本身也拥有众多属性用于模拟实际测验或manbet过程中的种种情形,例如:答题时间、合格率、结果页面显示、是否允许暂停、显示答案策略等等。

 网上,满足多种考试需求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