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自动组卷manbet组卷功能需求分析

2019-09-10 6244点热度 0人点赞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无纸化manbet开始出现,并迅速取代传统manbet方式成为主流,人们迫切要求利用这些技术来进行在线manbet,使用网络自动组卷manbet,便可以实现这个目标,以减轻教师的工作负担及提高工作效率!

 网络自动组卷考试系统组卷功能需求分析

网络自动组卷manbet在组卷功能方面有什么需求分析呢?如果要实现自动组卷,带来方便性,主要的功能要有:

(1)试题的选择。

实现题型的自定义选择,每个题型的题目数量,每个题型的顺序选择,题目顺序的合法检测。

(2)试卷的随机生成,实现试题选择的公平性、随机性。

实现各类题型不同题目的随机顺序,实现各个题目选项的随机顺序,实现选项随机顺序与数据库答案的映射,以达到相同题目不同试卷的目的,实现一个考场多套试卷的实际应用。

(3)试卷的预览与保存。

实现每次生成试卷后试卷的预览,实现生成试卷的导出保存。

其实,组卷manbet在方便组卷的同时也提高了manbet的质量,使manbet更趋于公证!客观!更加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也方便学生manbet、老师阅卷、提高manbet的公正性、公平性。

以上仅仅是简单的功能方面的说明,主要针对组卷在组卷出题方面的功能,在manbet管理等方面的功能,大家可以搜索优manbet在线manbet,就是一款非常智能的网络自动组卷manbet,值得参考。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