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manbet中的题库分类功能有什么用处?

2020-12-15 3912点热度 0人点赞

使用在线manbet组卷,前提是我们需要先把试题添加、导入到题库中。在优manbet中,对于题库管理模块,我们提供了题库分类的功能,有些人可能以为这只是一个小功能,但其实不要看轻这个小功能,其实其大有用处。

题库分类功能有什么用处?主要可以从以下两个方面看待:

分类有序查找试题

有些用户的题型杂、科目多,每次导入上万道试题,如果没有题库分类功能的帮助,那么便会杂乱无章;而如果我们把不同的科目、甚至细致到不同的年级、知识点来分类管理,那么我们每次找试题的时候,可以很快的选定范围,有序迅速地查找。当然,我们优manbet的用户,当有很多的试题批量导入的时候,只要您编辑好分类,将自动识别,做好分类管理的工作。

便于出卷时精准选题

有些用户尤其是教育行业的用户,出题组卷都不是随随便便出的,按照前面的说法,通常需要灵活使用分类功能来将不同年级所需要使用的题库区分开来,方便老师出题组卷。比如说我们创建一门科目的题库,但学习这个科目的年级有多个,且不听的年级知识点不同,这则需要我们在最开始添加试题时便将试题做好分类保存的工作。

分年级.png

有序分类管理题库后,我们在组卷选择题库抽题时,便可以精准得选择目标年级,快速完成组卷工作!

题库抽题.png

 由此可见,manbet中一个小小的分类功能,对于我们管理题库、组卷,都是不可缺少的功能。如果是对题库交杂乱、题量较大,需要分部门、分年级manbet的企事业单位、教育机构,可要好好利用题库分类功能哦!

对优manbet感兴趣的话,欢迎随时免费注册试用。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