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好用的随机题库抽题manbet

2019-05-14 6677点热度 1人点赞

想给学生进行每日随机抽题训练、manbet怎么做?你还在为编辑试题、打印试卷、安排考场而烦恼吗?赶快摒弃这种方式吧,一款支持随机抽题的题库manbet,帮我们简化传统manbet从出题、组卷、印刷、到试卷的分发整个流程,轻轻松松实现随机抽题,还有智能统计分析功能!

简单好用的随机题库抽题manbet选哪个?经过多款manbet的试用,推荐优manbet。

如何使用优manbet实现随机抽题组卷?(我们可以在优manbet官网免费注册一个体验账号)

创建随机试卷前提:先导入试题到题库,再从题库抽取试题形成随机试卷。 
1.先导入试题到题库。

进入【题库管理】,如需分类,请先新建一个分类

题库管理 

然后选择导入试题,下载模板并编辑试题后,即可上传导入到。优manbet支持用户批量导入试题,有再多的题目也不怕。

 题库上传模板

2.题库导入试题后,点击【试卷管理】——创建试卷——填写基本信息

 新建试题

3.添加试题,选择【随机试题】
(1)随机抽题

第一步,进入随机试题后,选择分类

 随机抽题

第二步,选定分类,完成选择

 题库分类

第三步,在已选择的分类抽选题目,设置分数,并选择随机试题顺序。

 随机试题顺序

按照优manbet的组卷步骤,我们抽题结束后,设置参数,即可发布随机试卷。而且学生通过试卷链接与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或者电脑端进行答题了!同时,教师们也可以在后台查看manbet记录以及导出考生数据!如果想要寻找简单好用的随机题库抽题manbet,注册一个优manbet吧!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