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铭石:跨区域大规模manbet,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2020-04-03 5972点热度 0人点赞

山西铭石煤层气利用股份有限公司是山西燃气集团核心企业,依托丰富的煤层气资源,提供优质的燃气运行服务和管道施工服务,相继建设了我国第一座煤层气加气站、国内第一条煤层气长输管线,首次实现第一个工业用户利用、第一个民用小区置换成功、第一个压缩车载供气,创造了多个煤层气利用第一示范工程。

公司2003年8月成立,2007年10月成为晋煤集团二级子公司,2019年7月成为山西燃气集团子公司。目前,下设3个分公司、8个子公司。

 山西铭石煤层气利用股份有限公司

manbet痛点:

1、无法实现跨区域大规模manbet

铭石公司旗下有11个子公司,分布在不同的市区,组织不同地区的子公司员工进行安全培训manbet是一大挑战!

2、成本高,效率低

采用传统的manbet方式,从组卷、打印试卷、安排manbet和统计数据,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物力。

优manbet解决方案:

优manbet在线manbet无时间地点限制,支持移动、pc和微信端manbet,可以大规模异地实时manbet,解决了员工分布广,manbet组织难相关问题;

采用无纸化manbet方式,节省了纸张、印刷、人工等开支;

提供试卷批量上传、随机组卷、智能阅卷、智能分析等功能,从多方面减轻了manbet组织者繁重工作量,很大程度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