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manbet可以安装到企业微信中吗?如何实现?

2020-07-17 6446点热度 6人点赞

现在很多的企事业单位、机构会使用企业微信作为办公软件。企业微信不仅是内部办公通讯工具,也是我们用于线上会议、工作汇报、工作审批等实用工具。

那么,使用在线manbet用户可以在企业微信上开展培训manbet吗?在线manbet可以安装到企业微信中吗?如何实现?

如果您的企业也在用企业微信,推荐您使用优manbet在线manbet,可以将推荐到企业微信中。下面为将优manbet添加到企业微信的解决方案,通过这个方法,我们可以实现manbet与企业微信打通,让培训manbet在企业微信上也能快速进行!

我们为什么建议您可将在线manbet添加到企业微信应用中?

(1)登录与管理更方便

管理员与员工只要打开企业微信,可以找到已添加的优manbet应用,快速打开管理员后台/考生后台,无需二次登录。

(2)发布manbet快速便捷

当管理员创建了培训manbet后,可以充分利用企业微信的通讯录和消息,快速发布培训manbet通知。

 通讯录通知考试.png

用户如何将优manbet添加到企业微信应用处?

第一步:在优manbet官网进入解决方案—企业微信,点击【立即安装优manbet到企业微信】;

 立即安装按钮.png

根据提示打开企业微信进行扫码;

 扫码.png

 

第二步:扫码后,在授权页面我们可以修改可见范围,方便获取可见范围内的员工信息(用于发布manbet通知),再点击【同意以上授权,并添加】;

 授权.png

如下图,授权成功后即可以跳转到第三方平台,即打开企业微信。

 授权成功.png

第三步:添加成功后,我们打开企业微信平台,在应用管理处可以看到【优manbet】。

 在应用处看到.png

作为管理员身份的用户:登录企业微信客户端,可以在应用处找出优manbet,点击即可马上进入管理后台,不需要二次登录。

 管理员.png

当创建了线上培训manbet时,不需要复制链接或分享二维码,已获取了企业微信中的通讯录,只需要点击【通知考生】,即可发布manbet通知到每位员工的企业微信账号;其他功能按照平时组织培训的方法使用优manbet应用即可。

 通知考生.png

作为考生身份的员工:登录企业微信客户端,可以在应用处找出优manbet,员工在企业微信中,就可以轻松进入考生后台,无需二次登录。

员工方进入系统.png

当管理员发出manbet通知后,员工收到通知后,当manbet开始即可点击链接进入manbet培训;与平常登录的考生后台一样,员工们可以在此处练习manbet、查看manbet记录、进行错题重练等。

 员工参与考试.png

以上即为将优manbet在线manbet添加到企业微信应用中的解决方案,如果您有需要不妨试试吧!想了解更多优manbet的功能,也可以到官网了解详情!

免费使用优manbet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