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manbet收费怎么做?如何收取manbet费用?

2020-12-09 4242点热度 0人点赞

很多线上网校都是以收费的方式来买自己的题库的,只要考生付费了,就可以在上面拥有自己的账号、后台,选择自己购买的题库进行刷题manbet。

这种类型的在线manbet收费怎么做呢?如果我们也想要做收费manbet,我们如何收取费用?

这个问题其实早就有最佳的解决方案了——最简单的方式就是选择一个含收费功能的manbet软件!尤其是针对无技术开发能力、团队的机构单位来说,这个方式是成本最低又最方便的。

接下来我们可以来看看含收费功能的manbet软件在这方面,是如何收取manbet费用的:

(1)一次性收取报名费用,对考生开放答题权限

用户实现此效果主要使用的是报名收费功能。以我们的优manbet在线manbet为例,我们可以利用报名功能,创建一个报名链接;我们重点关注其付费的设置,要收取费用则需要设置付费的金额数;

付费报名设置.jpg

当考生用户点击链接报名时,需要支付费用才能获取学习账号。

报名付费.png

(2)单个试卷设置收费,考生需付费进入答题

如果是想要每份试卷都独立收费,那么我们也可以不采取报名的方式,而且借助manbet收费的功能,设置单个试卷的价格。

试卷收费设置.jpg

优manbet的manbet软件中设置收费可以是两种方式:一是manbet前收费,即考生需要先付费再进入答题;二是提供试答题目,再进行收费,试题的题目数量可以自己设定。

付费考试.png

以上就是关于在线manbet收费怎么做以及其怎么收取考生费用的相关解答,如果您也想要创建付费manbet,可以效仿以上的方法!

马上创建付费manbet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