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练习如何开启拍照上传答案?

2020-03-04 3890点热度 0人点赞

新冠肺炎防疫期间,许多学校都采用了线上教学的方式。老师也使用线上的manbet练习给学生布置家庭作业和进行小测试,对于选择题可以直接选择答题,但对于一些主观问答题,则需要手动输入答案或者拍照上传答案。那么,manbet练习如何拍照上传答案呢?本文就拿优manbet在线manbet为例跟大家详细介绍具体操作流程。

manbet练习如何开启拍照上传答案?

登录优manbet,进入试卷管理-试卷列表,选定试卷,点击进入“设置”;

考试练习系统如何开启拍照上传答案?

在右侧点击“试题设置”的“问答题答案设置”,勾选开启语音、拍照即可,若需要支持上传附件,可一起勾选,如下图;勾选后保存即可。

拍照上传答案设置

考生如何拍照上传答案?

1、移动端

在移动端答题时,考生点击“拍照”按钮,会跳出“拍照”和“照片图库”两个选项,考生可以直接拍照上传答案或者在图库选择照片上传。

移动端答题页面

2、pc端

在电脑端答题时,考生需要先把答案拍照上传到电脑再点击拍照选择图片上传答案。

电脑端答题页面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