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智能阅卷manbet推荐

2018-10-17 4589点热度 0人点赞

对于广大老师来说,从出试卷、监考、改卷和讲解等,manbet实在是十分令人头疼的一个问题,那么老师们如何能manbet变的简单操作一些呢?其实借助一款能实现自动判分和统计分析的智能阅卷manbet——优manbet,这些都不是问题。优manbet在线manbet是一款集智能阅卷、统计分析、题库、错题本等多功能的教育manbet软件,从管理、智能阅卷、报表分析、题库/错题本和在线作业等功能,让manbet和教育进入智能信息化时代。

一、题库与出卷功能,让老师出试卷更简单

1. 题库管理:(1)题库试题数量不限;(2)题库按知识点分类,支持多级树状子分类;(3)内置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问答题、理解题七种基本题型,可以变通设置出案例分析、完型填空、阅读理解、听力、视频等题型;(4)支持手工添加、批量导入试题。

2. 试卷管理:支持(1)随机抽题组卷,为考生随机生成试卷,随机试卷可以细分到知识点下的题型按比例抽选试题,每份答卷试题都不相同; (2)手工选题、抽题、文件直接导入、形成固定试卷。固定试卷可做到试题顺序随机,选项随机;(3)试卷库支持多级分类树状管理。

 

二、智能阅卷,让老师改试卷更轻松

manbet之后,自动判卷出分,管理员后台可查看manbet数据分析,及格率、错题排名、分数分段分析等数据,均不需要人工统计,自动生成!

 统计分析.png

 

三、报表分析,分析manbet更快捷

1.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选择可以自动阅卷判分,生成答题结果分析,支持考生分数查询、排名查询、答卷和答案查询、知识点正确率统计等的manbet。

针对每一份试卷能形成独立的数据分析、独立的manbet报告;客观题自动判分,主观题可按关键字判分或管理员手动判分;管理员可以随时了解manbet季度,查看统计分析;能同步进行对错题分析排名。

2.manbet记录支持导出、打印

无论是试卷试题、考生答卷、manbet记录、考生报告、成绩单,都可以通过打印功能进行下载或者在线打印,数据安全有保障。

 考试记录.png

 

 

作为学校的老师,经常需要进行各种测试和manbet,出试卷和改试卷可是个费力的活,就算一次小小的测试,把自己班级的试卷阅完也要数个小时,还要统计、分析分数,不折腾半天完成不了。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找一款免费的智能阅卷。优manbet这款支持智能阅卷的manbet给出了一个满意的答案。有需要的不妨试试吧!

 

 立即注册优manbet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