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好用的题库管理

2019-03-20 3851点热度 0人点赞

题库管理可以帮我们解决了繁重的出题、组卷、安排考场及manbet方式等工作压力;历史数据,如题库数据、试卷数据、成绩数据不能体系化的留存以及查阅,造成重复工作现象严重;组织manbet过程中,无法对现有试题质量有客观的认知,造成组卷过程繁琐,manbet效果不理想等等的问题,是我们培训、教学的好帮手!

 今天来看一款免费又好用的题库管理——优manbet,采用web方式,同时适用于局域网和Internet,无需安装客户端即可实现对题库资源的管理。

优manbet在线manbet由题库管理、manbet管理、闯关答题、考生管理、主页、manbet分析、设置等多个功能模块组成,贯穿题库建设及manbet组织工作整个过程。

对于海量的题库,我们可以用目录树的形式展示大纲结构,并与题目相关联,各种资源结构清晰,一目了然,方便对题库资源的管理。

提供的对试题资源的批量导入功能,支持excel、word格式的导入形式,在命题子和题库管理子物理隔离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数据安全和机密的同时,又便于各之间的数据迁移。

题库同时也支持各种题型的建立,并且支持“图文混排”形式的试题及带有视频或音频文件的试题。对于题库中的试题资源提供检索功能,并且可对检索结果查看、编辑。

 

智能组卷:我们可以在线组卷,非常的灵活,manbet时间设置、权限设置、防作弊设置、结果页面设置等百项设置适用于多种manbet场景。

发布试卷有非常简单,只需要通过发布在线manbet链接或二维码即可让考生进行在线答题。同时,在线manbet支持大规模高并发,万人在线同时manbet都不是问题。

智能题库管理主要针对教研单位教学大纲命题、学校自主命题、等级manbet命题等业务而研发的,能帮助教研单位和教师解决命题那呢、出卷难等问题、提高命题质量和工作效率。 

优manbet有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选择可以自动阅卷判分,生成答题结果分析,支持考生分数查询、排名查询、答卷和答案查询、知识点正确率统计等的manbet

 

针对每一份试卷能形成独立的数据分析、独立的manbet报告;客观题自动判分,主观题可按关键字判分或管理员手动判分;管理员可以随时了解manbet季度,查看统计分析;能同步进行对错题分析排名。

 

 

支持详细统计报表,多组条件筛选,教师可以实时查看报告,导出全部manbet报告与分析,不需要自己手动去统计分析。

考试记录导出.png

试卷统计分析功能:管理者可以查看所有试卷的具体情况,为每个考生,每一次manbet进行分析。考生答卷、答案汇总表、成绩单、成绩列表,全部可导出。

导出考生记录.png

题库管理对于学校来说,有很大的应用价值,能使我们的出卷工作变得轻松愉快,这对我们的试卷和试题管理工作变得高效而便捷,帮助教师解决繁重的出卷manbet任务,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学质量的提高中!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