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成熟的在线manbet

2018-11-02 4495点热度 0人点赞

传统manbet的准备过程,需要大量的时间精力,从出卷到manbet结果的分析,都是比较繁琐的事情,但是现在我们可以选择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manbet出题软件,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最佳解决方案就是找一款成熟的在线manbet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集智能组卷,PC+微信+手机manbet,自动阅卷与快速统计分析功能于一体的在线manbet——优manbet在线manbet。

 

这款manbet适用于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学校和教育等机构,可满足从简单到复杂的各种环境下的测评、manbet、学习等任务!无论是小规模的部门级在线manbet,还是百万考生级别的大规模manbet,优manbet都可提供最佳性价比的manbet解决方案。

优manbet支持智能组卷、电脑端和手机端答题,智能防作弊,自动判题,成绩统计分析,大批量数据导入导出等众多功能,在操作方面,优manbet有使用友好的特点。

当然,我们最关心的还是组织manbet的功能,左侧菜单栏题库管理、试卷管理、考生管理等,一目了然。控制中心就设置了很多的快捷操作,很方便。

无论是试卷、题库还是考生,都是支持分类管理的,很清楚,就在页面左侧,有效防止杂乱或者过多数据管理不便。

 

来看组卷,主要是四步走,每个界面都有很清楚的说明,小白用户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

 

首不同的添加题目方式,推荐使用word或Excel导入,下载模板就可以导入了(也有协助导入的服务,不过需要付费,不同会员服务不同)。

 

 

设置页面很清楚,都在一个页面,可以设置manbet时间、微信答题、manbet说明、分数段、及格评语。管理员可以设置趣味结果页面,可以给考生自定义评语、也可以显示排名榜。

 

设置后就可以发布试卷了,同样,也支持pc端和手机端答题,考生可以在微信扫码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考生。(管理员可以把二维码或者链接放在公众号,可以设置必须关注后才可以答题)

 

这款manbet值得推荐的原因,除了方便组卷,还有很多非常之有用的功能。

manbet记录:在manbet记录页面,可以实时查看manbet详情、考生的manbet报告、缺考名单等。

GIF.gif

管理员可一手掌握考生的情况,同时也支持导出或打印考生记录。

manbet

 

成绩排行榜:后台实时生成排名、动态刷新,考生可以快速的看到自己的成绩和排名情况。

排行榜.png

 

单题准确率分析:后台自动统计每道题目的正确率与选择情况,筛选出正确率低的题可以指导医院部门在工作中进行有针对性的重点培训。

错题率分析.png

自动阅卷判分:答卷结束后即时判分并给出错题分析,且可以保存待以后随时查阅,弥补短缺知识点。

答错记录.png

 智能防作弊:管理员可以设置防切屏或开启摄像头监考功能,达到防止作弊的效果。

manbet

 

设置人脸识别防作弊:开启人脸识别后,考生进入答题后,需要确认身份信息,信息准确投,将根据考生照片进行人脸扫描识别,匹配成功后,才可以进入manbet!

如果将人脸识别、摄像头监考、防切屏等都开启了,绝对能非常有效的解决以往大家所认为的“在线manbet无法防作弊”的难题。

 

 人脸识别.png

同时,优manbet还支持开通课程模块,实现先学后考,创建课程,插入manbet。

开始学习.png

学习结束后,在弹出的练习,可点击前往试卷练习,进行在线测试答题。

前往考试.png

 

创建后,把链接分享给员工,员工可在独立后台登录,还可以查看学习进度等,十分方便。在手机端随时随地观看,这样可以让员工碎片化学习,不管在什么地方,打开手机就可以进行培训。

先学后考的模式,更好的巩固员工或学员的知识;同时也可以边学边测,模拟在线的课堂。这些,只要在优manbet在线manbet上,都可以轻松的实现。

 

优manbet历经了多年来的不断升级、完善、优化,听取了客户的需求意见,实现了质的提升,是成熟的在线manbet,功能更强大、性能更稳定、界面更友好、管理更简单,是最可信赖的manbet平台。有manbet需求的,值得一试!

 

 马上免费使用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