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纸化manbet推荐

2018-10-16 6330点热度 0人点赞

现在,很多的企事业单位都倡导“无纸化manbet”,无纸化manbet也可以被应用于各种领域,无纸化manbet能够更加有效地确保manbet的客观性、公正性、实时性,具有提高管理工作效率、节约manbet资源、规范manbet管理、方便考生应考等传统manbet不可替代的优势。

实现无纸化manbet,可以使用无纸化manbet,由于网络技术的普及,许多教育机构都会使用无纸化的在线manbet,在manbet下进行无纸化manbet,可以充分优化资源,提高效率。

下面想给大家推荐一款使用过的无纸化在线manbet——优manbet在线manbet

优manbet实用功能介绍:

1.做到没有地域、时间的限制,做到随时随地想答就答,可支持电脑PC端、手机移动端、微信公众号答题

使用优manbet在线组卷后,自动生成链接和二维码,用户提供分享链接或二维码到微信、微信公众号、微博、QQ等,便可以让考生扫码答题

在线答题

2.可以自动阅卷判分,生成答题结果分析,支持考生分数查询、排名查询、答卷和答案查询、知识点正确率统计等。

优manbet支持客观题自动判分,主观题按关键词判分,manbet结束后,可自动生成试卷结果分析,生成并且可以导出manbet报告、manbet记录等。

在线答题

3.可对试卷有效期、manbet次数、manbet说明、manbet内容、结果页面、答案设置、试题内容等属性进行设置。

在线答题

4.支持在线付费功能,用户可创建付费答题manbet,优manbet帮助用户实现知识变现,获取收益。

在线答题

5.有多套外观主题模板,可以自定义外观、LOGO,可以定制开发。

在线答题

优manbet还有以下优点:

  • 通用性、可操作性强。

优manbet的manbet,有在线版和局域网版本,既可以在网络运行,也可以运行在局域网络环境中。包括试卷管理、题库管理、考生管理、子管理员管理,支持PC端和手机端答题,管理员在电脑端组卷,发布在微信群或者公众号,考生即可在手机端答题,实现了网络化和无纸化考核的功能,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通用性。

  • 减少组织manbet时间,支持大规模高并发manbet。

在线manbet组卷时间短,有题库资源便可导入,可组固定试卷也可组随机试卷,只需要通过发布在线manbet链接或二维码即可让考生进行在线答题。同时,在线manbet支持大规模高并发,万人在线同时manbet都不是问题。

  • 实现客观公正。

对待manbet,我们都知道要客观公平。无纸化manbet在这方面可以很好地体现客观公正。对于客观题在线manbet由于是计算机自动评卷,速度快且准确性高,基本上避免了人工评卷的误差。主观题可以通过关键字给分,也可以结合人工判分,更加人性化。同时,在线manbet有强大的防作弊设置,随机组卷可让试卷题目不一样甚至选项不一样,增大考生作弊难度;禁止切屏功能,防止考生切屏在网络找答案;开启防作弊摄像,让作弊行为无所遁逃;人脸识别,匹配照片与实时人脸,才能答题manbet。

 

 

一般的传统manbet组织时间多,从命题、制卷、发题、保卷、manbet、评卷、计分、公布成绩等环节来看也比较复杂,而且任何一个环节安全保密出现问题,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甚至是严重的后果。在线manbetmanbet完全克服了以上缺点,不但节约了成本,还减少了安排manbet的时间,也使安全性得到提高。开发、应用能够结合教育测评理论、方法和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的在线manbet稀释,为考生提供“灵活、方便、科学、公平” 的“测评服务”,已成为教育战线广大工作者所面临的一项重要任务。这也是无纸化manbet带来的便利。如果也想要体验无纸化manbet带来的好处,不妨试试优manbet吧。

 立即注册优manbet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