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

艾刷Ai智能刷题

艾刷是什么?

艾刷是一款专注于解决在线刷题练习的智能刷题,题库与优manbet在线manbet题库数据互通。通过科目刷题、专项练习、AI智能刷题等多种组题方式,帮助管理员节省额外创建练习题的时间。学生授权微信登录后,即可在线轻松刷题,突破重难点,巩固知识点,先“练”后再“考”,提高manbet通过率。

艾刷智能刷题

为什么要选择艾刷?

艾刷能解决目前我们所遇到基本的刷题难题,艾刷是一款轻便的微信刷题小程序,无需下载安装,一键使用,拥有多样化的刷题模式,强大的Ai智能刷题、AI智能数据分析,使用简单功能全面又强大,当然要选择使用艾刷啦!

艾刷小程序

艾刷的功能组成:

1、科目练习:将试题以科目作为分类进行管理,学生可对某一科目的试题进行集中练习。对不同科目进行新增、删除等管理,新增科目后,可重新编辑基本信息,调整试题范围。

2、专项练习:专项练习是归属于科目之下,只能在科目下的题库分类选择试题,专项练习是对薄弱试题或重要试题进行有针对性的练习,帮助学生快速突破重难点。

3、Ai智能刷题:智能推送薄弱知识点刷题练习。

4、页面设置:对小程序首页的顶部标题、科目顺序、横幅、金刚区、底部图标和标题进行自主设定,打造独具特色的专属题库,彰显品牌形象。对科目顺序和专项练习顺序进行调整,以便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

5、收益分析:统计题目收益详情,收益信息清晰可见。收益详情同时也能反映刷题热门趋势,帮助用户及时调整付费内容。

6、题库:轻松构建专属海量题库。

7、刷题记录:记录学生刷题详情,包括已刷题目总数、正确率等数据,实时掌握学习进度。

8、错题本:所有做错的题目都会自动汇总到错题本中,并记录作答次数和做错次数。学生可随时查看错题的正确答案,并对照题目解析,及时了解题目做错的原因。

9、消灭错题:错题可随时重练,避免下次遇到同一道或同类型的问题时,再次做错。答对的题目会被记录到“消灭错题记录”中。

10、背题模式:开启后,每做一道题就马上显示正确答案和题目解析,帮助学生快速了解题目涉及的考点。

11、学习计划:学生可根据每日学习时间,自由选择练习、刷题数量、计划周期和提醒时间,制定专属学习计划。

12、我的收藏:学生可收藏单道题目,并根据不同的标签对题目进行分类管理,更有助于学生整理重点题、难点题。

13、评论互动:每道题目下方都可以评论,便于学生分享学习心得、提出疑惑、回复他人,增加学生之间的互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14、知识圈子:用户上架自己的知识产品, 学生来进行相应的学习、交流, 打造自己的圈子。

15、Ai智能数据分析:Ai智能推导分析学生的知识体系和薄弱知识点,自动展示个性化的学习推荐。同时对学生的全部刷题记录进行数据分析,给学生自动推荐制定相适应的刷题计划,管理端根据学生学情分析自动推荐相适应的课程及题目。

以上就是艾刷Ai智能刷题的强大功能啦!艾刷专注于解决在线刷题练习的智能刷题,新一代Ai智能刷题,轻松助力您先练后考、有效提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