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案例】锦屏县总工会:这样举办妇女节活动,不出门也可以很有趣!

YKS 2022年4月02日 星期六 15:38 阅读 2538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按照中央、全总和省总州总关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以及省总州总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锦屏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锦屏县总工会借助优manbet在线manbet组织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竞赛场景

举办方:锦屏县总工会

参赛对象:女职工

参与方式:微信+公众号答题

举办时间:2020年3月8日08时至3月15日24时

客户需求

第一:此次活动只针对女职工;

第二:考后及格奖励红包。

方案提供

【试卷有奖答题】

创建试卷后,提供试卷的设置的考后奖励设置,为试卷添加考后红包,设定抽奖条件、红包类型、红包个数、中奖次数等。

 666.png

【女职员的专属设置】 

(1)设置答题权限

提供答题期限、答卷次数设置;

设置答题权限

(2)指定女职工参加

指定组manbet功能,管理员可以在考生管理专门弄一个分组,指定该小组答题;或者设置为通过访问码manbet,在后台或微信发送访问码给女性职员。

指定女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