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案例】优manbet助长春师范大学开展妇女节闯关有奖答题竞赛

YKS 2022年4月02日 星期六 15:22 阅读 2638

客户简介:

长春师范大学坐落在美丽的北国春城——长春,是吉林省重要的基础教育、学前教育师资及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培养基地,是具有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省属师范大学,更是一所拥有悠久办学历史和光荣革命传统的高等学府。

校园环境:

长春师范大学校园环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引领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为新学期学校的各项建设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妇委会决定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全国教育大会及中国妇女十二大相关知识竞答活动。

manbet场景

manbet发起:学校工会、妇委会

manbet对象:全体女教职工

manbet目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manbet方式:手机+电脑端manbet 

manbet时间:3月初

方案提供

【闯关有奖答题】

以一种趣味性的答题方式呈现,可以在设置同一个时间段设置多人闯关PK模式;同样,也可以在某个闯关关卡添加红包奖励或奖品。

闯关设置

当女职员们闯关成功,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品!

闯关奖励

【女职员的专属设置】

(1)设置答题权限 设置答题期限、答卷次数,这个活动针对38节的,用户可以设置38节当天或者是设置两到三天;答题次数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来定。

闯关设置

(2)指定女职员参加 本次活动是针对女职员的,管理员可以在考生管理专门弄一个分组,指定该小组答题;或者设置为通过访问码manbet,在后台或微信发送访问码给女性职员。

登录考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