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购买  >

【案例分享】中建土木西南公司如何打造高层次高素质施工管理队伍?

YKS 2022年4月07日 星期四 15:23 阅读 4786

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土木公司)是国家一级大型骨干建筑施工企业,以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公路桥梁、城市轨道交通和市政工程、铁路站房以及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建设为主营业务,公司共获得建筑业最高荣誉,共有鲁班奖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5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百余项、国家级专利164项等多种荣誉;西南公司作为土木公司直属单位,一直秉承中建土木“诚信、责任、和谐” 的文化理念,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企业文化。

2018年至至今,中建土木西南公司采用优manbet在线manbet,搭建员工在线考核平台。

中建土木

【培训需求】
中建土木西南公司十分注重员工培训考核,致力于打造学历层次高、社会责任感强、经验丰富的施工管理队伍!公司作业员、职工分部多,如果采取传统manbet模式,时间地点局限性大,而在线考核、移动学习的方式便捷性高,利于培训工作的开展。

中建土木西南公司

【使用场景】
manbet发起:中建土木西南公司
manbet对象:企业全体职工
manbet方式:PC端+手机端
manbet需求:培训效果测试、每月一考、安全知识测试、应知应会manbet、制度考核等
中建土木国内实绩列举
【解决方案】
多终端参考模式使用优manbet开展在线考核,参考人员可在PC端或通过微信扫码进行manbet、刷题,便捷性高。
灵活组考方式灵活性强,可固定试题或随机抽题manbet,满足培训组织者的多样化manbet需求。同时有详细manbet记录并支持数据导出,方便管理者查看。
多种manbet设置实现一人一账号manbet或访问码参考,可限制manbet次数与manbet权限,同时限制单题作答时长等,为企业提供多种参数设置。

多终端参考模式

【培训落地】
中建土木西南公司使用优manbet在线manbet,至今已多次组织及顺利完成了内部职工安全知识、质量常识、应知应会、企业制度等多方面考核任务,并且仍在使用中!
中建海外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