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在线测评软件设计有效的人才测评试卷?

Ashley 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11:56 阅读 105

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且涌现出了各式各样的行业和岗位,为了确保具备不同潜能和特长的人才投身到适合他们自身发展的岗位上去,使用一款高效便捷专业的在线测评软件变得十分必要。下面,小优以优manbet为例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使用在线测评软件设计有效的人才测评试卷。

 

1、明确人员测评目标

命题人员在制订人员测评试卷之前,必须结合公司发展规划和业务特点,明确好此次测评的目标和方向。因为只有明确某个职位需要哪些知识技能基础,要求从业者有什么样的工作素质,才能有效判定人才与职位的匹配程度。

 

2、正确制订测评试卷

在命题过程中,命题人员除了注重测评试题与岗位要求的匹配度以外,需要全面梳理测评知识点,保证每道题目之间核心考点的区分度,以更地掌握人员的能力水平;同样的,还需要设置试题难度梯度,以达到测评的目的。优manbet支持设置题目知识点标签以及难度,且支持按照word、excel模板,一键导入试题,满足组织试卷的需求。标签管理

 

3、精细化管理题目试卷

自21世纪以来,一方面全社会范围内的工作岗位在不断增加;另一方面,社会劳动分工朝着精细化、专业化发展的趋势已变得十分明显。相应地,一款高效的在线测评软件应该能支持题库试卷多层级目录管理,将不同部门不同工种的试题和试卷进行分门别类管理,以更好地适应当今时代人才测评的垂直度和精细度。

多层级管理目录

 

4、设置manbet防作弊功能

如果要举办一场人员测评,保证manbet结果真实有效性是十分重要的事情。那么,使用在线测评软件设计试卷时,一定要考虑manbet防作弊相关的问题。优manbet为此类manbet配置了一整套技术先进和功能完善的防作弊方案,其中涵盖人脸识别、三路摄像头监控录像、智能防作弊监测、霸屏manbet、试题乱序、选项乱序等技术,保证manbet公平公正。

防作弊功能

 

以上便是使用优manbet在线测评软件设计人才测评试卷的解决方案,如果你也有人员测评的困惑,快来优manbet获取高效解决方案,以实现更好的人力资源配置,提升企业竞争力!

最近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