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线上manbet时,manbet组织方遇到考生投诉怎么处理?

Ashley 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17:50 阅读 121

现如今,许多线上manbet会采取人工监考和智能监考两种监考方式,来监控考生在manbet过程中的动态;一旦发现考生的异常行为,可以对其警告提示。但是,如若遇到考生对manbet结果不满或者对作弊行为存疑发起投诉的情况,作为manbet组织方该怎么处理,小优就以优manbet线上manbet为例给大家分析一下。

 

针对考生对作弊行为提出质疑的情况,优manbet能够做到线上人工监考+智能监考双重保险,保证有据可依。一方面,在后台可以查询手动截图、手动发送警告、手动强制交卷等人工监考记录;另一方面,可以智能识别考生的作弊行为并保留相关证据,包括录像录屏、中断与切屏记录、智能防作弊监测等等。

 

这些数据都可以作为证明该考生存在作弊违规的证据,以免产生纠纷。如果遇到考生投诉,管理员可以查看以下监控记录,从而做出恰当的判断与回应。

 

1、人工监考记录

在监考过程中,监考老师若发现考生作弊,可以点击该考生摄像头画面的截图按钮,将考生的作弊行为截图下来。优manbet会自动保存手动截图记录,也会保存在manbet过程中随机抓拍的图片。

手动截图记录

除此之外,监考老师也可以对作弊的考生发送自定义警告提示语,或者强制交卷,这些行为记录都将保存在监考后台中,甚至包含“哪位监考老师所做出的行为”、“监考老师做出了什么行为”、“发送了什么警告信息”等监考记录。

监考警告语记录

 

2、切屏与中断记录

若考生退出全屏、点击弹窗广告、接电话以及使用其他浏览器,会被视为切屏和中断。而如果长时间不操作电脑或者手机,超过了设置的断电保存时间,也被视为切屏。管理员可以在后台监考处查看考生切屏与中断记录,甚至包括考生在什么时间点切屏中断,做到有凭有据。

切屏中断记录

 

3、录像录屏

若开启了三路视频监控录像,则在考生进入manbet后自动开始录制。监考老师可以在manbet结束后,点击考生列表右侧的按钮,即可查看已录制好的视频,包含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以及PC屏幕端的录像录屏。这些manbet视频可以作为最强有力的凭据,管理员在视频里可以查看考生整个manbet过程中的桌面情况、周围环境情况等等,对考生有无作弊了如指掌。

录像录屏

 

4、智能防作弊记录

优manbet会识别出考生疑似作弊的行为,比如:摄像头出现多个人脸、人脸不符、离开摄像头范围、交头接耳发出声音、遮挡脸部等等,并自动向考生发送警告提示。而这些智能防作弊记录也将自动保存下来,作为作弊凭据。

智能防作弊检测

 

以上便是优manbet线上manbet的各种manbet证据留存,若遇到考生对警告提示存疑并发起投诉也不需要慌张,我们可以查看作弊记录并冷静应对。

最近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