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manbet监考是怎样判定考生作弊的?

Ashley 2022年9月09日 星期五 18:32 阅读 4323

如今,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发展,线上manbet能够对出题、组卷、发布manbet、线上监考、阅卷判分等整个manbet流程提供智慧的决策参考和高效的功能辅助,促进线上manbet的顺利举行。其中,许多人对“线上manbet监考是怎样判定考生作弊的”这个话题感兴趣,下面小优以优manbet在线manbet为例讲解一下。

 

在线上严肃性manbet中,一般同时存在两种监考方式,一种是人工监考,另一种是智能监考作为辅佐工具。

若开启了智能防作弊监测,优manbet会将以下异常行为判定为作弊——

(1)考生人脸与不一致,出现替考行为。

(2)监考画面无人脸,考生或离开考场,或看向其他地方。

(3)出现多张人脸,即有他人在manbet现场,非考生单独个人。

(4)出现弯腰、低头、扭头等疑似作弊行为。

(5)交头接耳,manbet过程中声音过大,超过设定的声音灵敏度。

一旦发现,优manbet会自动发送警告提示,警告次数超过设置上限,还将强制交卷,并在中记录该考生的作弊行为。

智能防作弊检测记录

 

与此同时,监考老师是判定考生是否作弊的主要决策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对考生是否作弊进行判断——

(1)监考老师可以通过多屏监控的方式,监控所有考生在manbet过程中的一举一动,一旦发现考生的作弊行为可以发送警告提示,若考生多次作弊还可以将该考生列为重点监控对象或者强制交卷。

三路摄像头监控录像

(2)在监考中心,点击【考生的监考画面】可以查看考生的作弊记录截图和警告记录,了解考生manbet动态。

作弊截图和警告

(3)考后,监考老师可以查看该考生全程的manbet视频回放,包括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和PC屏幕端(开启三路摄像头监控录像的情况下);也可以查看考生manbet中断、切屏次数等等,凭借此依据对考生的行为做出判断。

后台监考

 

以上便是在线上manbet监考中判定考生作弊的具体办法。优manbet是专注严肃manbet,集智能防作弊与高效manbet管理于一体的在线manbet,如果对优manbet感兴趣的话,可以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