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在线刷题告别无效刷题?

Ashley 2022年9月07日 星期三 18:04 阅读 124

在进入一个新的学习阶段,有新的学习目标之后,我们往往会丢失原来的学习节奏,看别人买某牌子的模拟试卷我也买,看别人一天做3套题我也做,盲目地照搬别人的刷题模式。这种行为虽然看起来十分认真努力,实际上却是“无效刷题”,白白浪费力气。

 

为此,艾刷专门定制了一整套个性化、高效率的在线刷题,为学生提供新的刷题方案。接下来,小优将讲解一下如何使用艾刷在线刷题告别无效刷题。

 

第一,针对性刷题

艾刷在线刷题的题库是与优manbet的数据互通的,老师在优manbet后台提前上传好题目之后,学生就可以在艾刷小程序上刷到本校老师根据manbet大纲筛选出来的题目。因此,学生能够更有针对性地刷题,根据市实际情况投入相应的时间精力。

 

第二,巩固薄弱点

艾刷独特的AI智能刷题模式是最为有效的刷题方式,它会根据对学生刷题情况的了解,收集学生做过的错题,并且向学生智能推送与错题相似的题型。学生可以在刷题的同时,巩固自己知识的薄弱点,并能够举一反三找到其中的规律,掌握相同类型题目的做题思路,做到熟能生巧。

AI刷题

 

第三,找准突破点

每一场manbet都会涉及到难点和重点,这是学生提升分数的重要关口。老师可以在艾刷后台为学生设置一些专项练习,比如某一块知识点的重点和难点,或者围绕某个题型设置一系列的专题。如此,学生可以在刷题的时候找到自己能够突破分数舒适区的关键,同时也清楚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里。

艾刷专项刷题

 

第四,要定时学习

学习最怕的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短时间看不到明显的进步就想放弃。但是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我们要做到的是每天按部就班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直到慢慢摸索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因此,我们不仅可以用艾刷小程序随时随地刷题,还可以制定自己的提分计划,设置自己想要的刷题数量、计划周期、开始时间,甚至可以设置每日提醒,通过微信通知自己按时学习。此外,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学习时间、题目分类以及要刷的知识点等等,实现个性化学习。

 

第五,错题反复做

我们不仅要接触新的题目,拓展自己的知识边界,也要重视错题,及时复习巩固。艾刷的个人板块会自动生成一个错题本,把学生做错的题目都集中在一起,无需学生重新抄写题目,学生可以将错题重新刷一次;同时,艾刷也会给学生呈现错题解析,帮助学生加深对错题的理解。我们只有对错题足够熟悉了,才能做到下次见到相似的题目能快速提炼做题思路,如此才是有效刷题。

艾刷错题本

 

以上便是艾刷在线刷题的有效刷题解决方案,如果对艾刷感兴趣的话,可以来了解一下!

最近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