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购买  >

具备哪些功能的线上manbet平台更受欢迎?

alice 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09:13 阅读 536

在使用线上manbet平台期间,用户可轻松导入试题、创作试卷等工作。现如今线上manbet平台何其多,其功能也各不相同。合格的线上manbet平台,可以减轻工作量,快速完成一场manbet。那么线上manbet平台需要具备哪些功能,才更受欢迎呢?

一、支持多题型导入

manbet的题型种类决定了manbet的难易度,因此需要线上manbet平台具备多题型导入的功能。这里推荐一款好用的线上manbet平台——优manbet,支持单选题、多选题、问答题、录音题等十大基本题型,为manbet题型多样化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在试卷创建这一方面,优manbet支持多种组卷方式,打乱试题,每份试卷答案不一样,避免有人互相串通答案。

二、拥有多种防作弊手段

传统线下manbet有老师监考,保证manbet的公平性,线上manbet则需要具备多种防作弊功能,来确保manbet成绩的真实性。比如人脸识别,可防止别人替考。霸屏功能,可防止考生利用QQ、微信等远程软件远程答题。三路音视频监考,360度无死角监控考生。随机抓拍或作弊截图,作为证据保留下来。

防作弊设置.png

利用好优manbet的智能检测以及人工线上监考功能,得到的效果优于线下监考,让考生作弊无从下手,也更容易抓出作弊之人。

三、智能数据分析

线下考完试,需要人工阅卷并要进行成绩统计。但如果是线上manbet,优manbet支持客观题自动阅卷,问答题按关键字给分,如有作文题这类题型,才需要人工协助阅卷。

统计分析.png

考后会进行各方面的统计分析,例如考生分析、题库分析、及格率分析等,减少人工统计压力,轻松得到manbet结果。

综上,具备上述功能的线上manbet平台,更容易得到用户的喜欢,能帮助企事业单位和学校解决众多的manbet难题。如果对优manbet线上manbet平台感兴趣的,可以联系我们的官方客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