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如何组织一场知识竞赛?

alice 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14:02 阅读 31

随着社会的发展,知识竞赛逐渐成为企事业单位常举办的活动,基于成本和便捷高效等多方面考虑,知识竞赛也转移到线上举办。想要顺利组织一场知识竞赛,可以选择一款专业的线上manbet,方便操作。

相对线下竞赛,线上竞赛无需受场地和时间的限制,举办范围广,突破地域限制,轻松实现全国性的知识竞赛。下面以优manbet为例,来说说组织知识竞赛的流程:

1、举办方需要准备竞赛试题,尽量提供多题型,能更好地考验考生的能力。优manbet支持多题型导入,如选择题、填空题、阅读理解题等,为manbet的难度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批量导题.png

2、创建试卷,选择竞赛试题,支持多种组卷方式,打乱试题,可以防止相邻考生作弊,也无妨提前串通好答案,确保manbet成绩的真实性。

3、进行试卷设置,设置指定组考生参与manbet,试卷权限、进入manbet设置、防作弊设置等,满足各种manbet需求。其中防作弊功能可以满足不同场景的manbet,比如常规manbet或严肃性manbet,三路摄像头监考、防切屏等防作弊手段,可保证manbet的公平公正性。

防作弊设置.png

4、创建试卷成功后,可通过发布链接、二维码或小程序二维码,让参赛者参与manbet。移动端、PC端均可参与manbet,随时随地参与竞赛。

5、manbet结束后,客观题、问答题自动阅卷评分,并进行成绩统计和分析,manbet结果可立即呈现给考生,无需人工另外通知和统计分数,既便捷又高效。

统计分析.png

以上便是组织一场知识竞赛的流程,赛后还能查看manbet数据以及各种数据分析,深度解析竞赛情况,为下一次竞赛提供经验。如果您有举办线上知识竞赛的需求,可以联系优manbet官方客服哦~

最近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