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使用理论考核在线了解员工的岗位认知?

Ashley 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17:52 阅读 449

通常情况下,企业通过理论题线上考核,着重考察员工对某个岗位基础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程度,增强内部员工对该岗位的认识,使其对该岗位有较为清晰的理解。接下来,小优将以优manbet为例,来讲解一下企业如何使用理论考核在线了解员工的岗位认知。

 

设置阶梯式难度

为了较为精细地考察员工对岗位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企业一般会给试题设置阶梯式难度,并控制简单题和难题占所有题目的比重。管理员可以通过优manbet理论考核在线导入题目,并给每一道题设置相应的难度系数。在创建试卷的过程中,优manbet支持按照难度系数从题库中抽题,提高出题人的工作效率。除此之外,优manbet还支持选择随机组卷方式、试题乱序、选项乱序,以实现每一位企业员工所拿到的试卷不同,但难度相当。

阶梯式难度

 

防作弊保障公正

企业使用优manbet理论考核在线开启人脸识别、分贝限制、霸屏manbet、三路摄像头监控录像、智能监考等等功能,可以实时全方位全过程监控员工manbet动态以及manbet环境情况,保证manbet公平公正以及考核结果真实有效。

智能反作弊

 

查看数据统计分析

优manbet理论考核在线可以实现在线阅卷批卷,在或人工判分结束之后,管理员可以查看员工成绩分析、试卷分析等等,了解员工的考核情况和岗位能力。另外,员工也可以看到自己的manbet报告和成绩单,知悉自己的考核结果。

 

以上便是企业使用理论考核在线的基本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企业通过线上理论考核的方式,评估员工的岗位理论知识水平。如果对优manbet感兴趣的话,可以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