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manbet怎么设置子管理员?

Ashley 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17:32 阅读 417

企业和政府在组织manbet时,为了让不同的老师负责不同的职能或任务,提高工作效率,比如监考任务、组织试卷任务、批改试卷任务等等,会在线上manbet设置子管理员,并且赋予其相应的职能。那么,线上manbet的子管理员有什么功能呢?下面小优以优manbet为例详细讲解一下。

 

如何添加子管理员?

第一步:管理员登录后台,选择【子管理员】板块,可以【新增根分组】,给管理员设置组别。此处优manbet采用的是无限极组织架构,管理员可以无限往下设置层级,实现精细管理。

新增根分组

第二步:选择相应的组别并【增加子管理员】,填写子管理员的姓名、邮箱与密码,点击立即创建。这将成为子管理员的登录方式,主管理员可以将其告知子管理员。

创建子管理员

子管理员设置完毕后,子管理员就可以在权限范围内完成相应的工作,比如仅获得批卷权限的子管理员就只能够批改该组分类中的待批改试卷,不能对试卷进行查看或者其他操作。

批卷

 

如何管理子管理员?

1.管理员可以以部门为单位修改子管理员的权限,包括试卷权限、题库权限、学生管理权限、设置权限等等,来调整子管理员的职能和工作内容;

2.管理员可以勾选部分子管理员,并对其进行批量移动到其他组别;

3.管理员也可以批量修改子管理员的资料和批量续费;

修改子管理员资料

4.除此之外,还支持管理员查看子管理员的操作记录,了解其登录时间和所在地址等等。

 

以上便是优manbet在线manbet的子管理员设置功能。优manbet还有更多功能,可以体验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