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证书manbet如何管理证书?

Ashley 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16:38 阅读 273

随着技术的不断迭代,在线manbet的防作弊功能也逐渐完善,这使得线上证书manbet成为可能。这次,小优以优manbet为例,讲解一下线上证书manbet如何管理证书。

 

第一步:设计证书模板

可以在后台中的【证书管理】板块,点击【添加模板】,选择已有的证书模板,也可以自定义证书模板。

 

优manbet支持在线编辑和排版证书,管理员可以在右侧工具栏中自由选择字体样式、大小、颜色、位置等等,也可以调整图片透明度、图层顺序等等,给足证书设计空间。除此之外,还可以更换版式或者添加图片等等,为证书添加更多信息项,并上传个性化的证书样式。

设计证书模板

另外,模板中的姓名、日期等信息项不需要手动填写,只要满足了证书颁发条件,可以自动替换信息到每张证书当中,并颁发给指定的考生。

 

第二步:证书颁发与下载

可以选择自动颁发方式,在创建试卷时设置证书授予规则,如果考生完成manbet且成绩达到设置的分数要求,会自动颁发证书,这是组织线上证书manbet常用的方式。

 

除此之外,可以选择直接颁发,管理员可以在后台手动选择考生并批量颁发证书;也可以选择要求颁发方式,即选择多份试卷,如果考生每份试卷都达到试卷设置的合格分数,就可以为其颁发证书。

证书颁发

当证书颁发之后,优manbet支持批量导出证书。在【证书管理】的【颁发列表】页面,还可以看到已颁发的证书,也可以按照模板名称、关键词等等筛选证书。

 

以上便是优manbet在线manbet的证书管理功能。如果对优manbet感兴趣的话,可以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