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严肃manbet的价值如何实现?

Ashley 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14:15 阅读 378

从小到大,我们很多人接触到的更多是传统的线下manbet,对线上manbet的认知存在一定的局限,认为线上manbet无法像线下manbet那样实现严格的监控和管理。但是随着技术的不断迭代,线上manbet基本可以实现政府机构、学校单位和企业对正式manbet的需求,并将线下manbet的严肃性赋予到线上manbet当中来。

 

下面我们以优manbet为例,讲解一下线上严肃manbet的价值如何实现?

 

一、灵活的组卷方式

优manbet在线manbet支持固定组卷、随机组卷和固定+随机组卷三种组卷方式。其中,随机组卷可以随机生成多份考卷,让每位考生的考题各不相同,这样能够有效避免考生相互之间传阅答案。

组卷方式

 

二、完善的防作弊体系

像知识竞赛、证书manbet、招聘manbet等严肃性manbet最在意的是公正性问题,即manbet过程是否公正无抄袭舞弊。优manbet在线manbet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搭建了人脸识别、分贝限制、霸屏、双摄像头等等功能组成的防作弊体系。

 

  • 人脸识别

考生在正式答题之前需要进行人脸识别,匹配成功才可进行manbet。而在manbet中会开启摄像头抓取人脸,若出现人脸不一致或因考生脸部出镜头的现象,会自动发出提示警告。除此之外,还支持对接公安身份信息进行人脸识别,能够有效防止替考行为。

 人脸识别

 

  • 分贝限制

考生在manbet过程中应处于相对安静的环境下,尽量无其他噪音。而管理员可以对考生的manbet环境设置分贝限制,只要考生背景声音达到一定的分贝,会自动向考生发出提示警告,这样能够有效防止他人助考的作弊行为。

 

  • 霸屏

优manbet有强大的霸屏,可以禁止切屏;可以防止考生manbet时电脑端有其他应用程序运行;还可以防止考生通过投屏、远程连接、多块屏幕等行为作弊,防止考生切换到其他网页查找答案等作弊行为。

切屏.png

 

  • 双摄像头监考

仅有电脑端摄像头的条件下,监考人能看到的考生环境是十分局限的,能看到考生的表情和动作,却看不到考生桌子上或者周围摆放的物件。因此,在manbet前,考生需要提前准备两个摄像头的摆放,后摄像头应在考生侧后方 45 度并距离 1.5 米以上,用于监控考生笔试环境。全程监控考生manbet一举一动,保障manbet公平公正。

双摄像头

 

三、智能的监考

在优manbet的监考中心,管理员可以全程监控考生的manbet状态,也可自定义编辑警告内容,在线直接发送警告。

 

为了解决管理员无法长时间专注于多名考生的问题,还支持智能识别作弊嫌疑,发送提示警告并拍截屏保留。同时,管理员可以查看作弊排行榜对部分考生重点监控,也可以查看所有考生的切屏、中断和作弊记录,保证了manbet过程的公正性。

监控系统

 

以上便是对严肃性manbet价值实现的介绍。优manbet专注严肃性manbet,具备强大的防作弊体系,是值得信赖的在线manbet,如果对此感兴趣的话可以来体验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