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两万人次答题,冀中股份线上安全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Ashley 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16:45 阅读 35

翼中能源

2016年11月成为优manbet会员,至今已使用优manbet6年了,manbet次数已达1114万,最近翼中股份举办的"学规程,学标准,提技能,保安全"线 上安全知识竞赛,参与人数高达27268人在线参与。9189人满分。

 

6月8日,东庞矿“学规程 学标准 提技能 保安全”安全生产业务知识竞赛火热开启,比赛使用优manbet在线manbet采取上机manbet方式进行。初赛结束后,该矿将根据总体成绩,在6月10日进行决赛。此次线上知识竞赛,既是对前期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大学习职工学习成果的一个初步检验,同时也是该矿安全生产月中一项重要活动。优manbet为本次竞赛提供稳定、安全的万人同赛平台,助力本次活动圆满举办。翼中能源知识竞赛

 

在多次交流和答疑中,优manbet考务团队梳理出本次知识竞赛的需求点:

1、单位员工分散全国各地,需要支持万人竞赛;

2、员工分批分队伍竞赛,需要分层级管理参赛人员;

3、提供练习和manbet模式,需充分利用manbet学习功能;

4、竞赛人数庞大,需提供自动阅卷帮助得出竞赛排名;

 

基于此,优manbet考务团队通过对单位竞赛需求的深入研究,确定最终服务方案。

稳定运行:支持万人次答题

本次竞赛对的稳定性非常注重,manbet过程中同考人数过多时需要承载万人次稳定运行,不会出现卡顿、闪退甚至崩溃的问题,所以举行大型知识竞赛manbet需要manbet具备高并发负载、稳定性以及安全性。优manbet团队为保障高并发和稳定性,在manbet前会对manbet进行性能压测,保障manbet稳步进行。

 

员工分层管理:创建多个竞赛队伍

由于参赛人数较多,本次竞赛员工信息分类批量录入,创建多个队伍,解决人员分散问题,多组对比查看统计分析。发布报名链接,让考生直接报名到某个组,减少管理者添加考生时间成本,同时也可手动或使用Excel批量导入考生,解决万人竞赛难题。

 

考前练习模式:支持分批导入题库在线刷题

在本次答题活动中,该单位宣传部将题库分别以学习、练习和manbet的形式展现。题库共有16383题,在原有题库基础上,不断更新试题,安排专人编写整理上传,支持随机组卷,题目选项乱序。单位人员先自习,再进入里进行专项练习刷题,最后到manbet房间进行大综合manbet,检验学习效果。刷题manbet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持续吸引职工反复参与。在线刷题

 

赛后数据分析:自动阅卷获取竞赛排名成绩

为了节省人力和保证manbet的公正,优manbet提供考后自动审阅试卷,无需人工批卷就能得出manbet数据,节约时间的同时,提升了效率。据统计,截至6月10日,本次线上安全知识竞赛共有9189人次获得满分。经对有效试卷进行筛选,按照各单位参与率、正确率进行排名,百名安全达人脱颖而出。

 

各单位把答题活动作为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重要载体,作为检验全员安全知识学习成果的重要手段。如果你也需要举办一场知识竞赛不妨来优manbet体验一下吧!

最近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