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现场人工监考的智能防作弊manbet

Ashley 2022年6月02日 星期四 10:42 阅读 2926

如今进入到网络技术助力在线manbet发展的时代,监考人员可以对manbet环境进行监控,通过使用在线manbet的多种防作弊功能,实现模拟现场人工监考的场景,防止考生作弊。像优manbet在线监考就具备这样的功能。那么,防作弊manbet是如何使用的呢?可以采取哪些措施防止考生作弊呢?

 

1、在线manbet防作弊使用方式

在线manbet一般会根据manbet场景需求选择适当的防作弊功能,一般来说都会开启霸屏防切屏、防粘贴、摄像监考等基本方式,而开启摄像监考则必须在PC端上manbet,手机上不能使用。摄像监考就相当于模拟现场人工manbet,监考人员在线上通过监考画面进行检测,一旦发现考生有疑似作弊行为,智能摄像监考会自动提出警告,管理员也可提出警告,并在考生后台信息存档,记录下整个manbet信息,之后可以对着存档照片复查。防作弊系统

 

若使用了双机位监考,则要准备好两台带有摄像功能的设备,一台是考生manbet的电脑,一台是手机、iPad等第二机位,这种方式主要就是全视角观察考生周围环境,就像监考人员就在考生现场监考一样,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防作弊方式。

 

2、在线manbet防作弊措施

首先,我们可以开启基本防作弊措施,霸屏manbet,这样可以防止考生切屏到其他页面浏览答案,因为线上manbet是在互联网下进行的,难免有考生会借助它的便利性动其作弊心思,开启后manbet会进入全屏模式,点击不了其他应用页面,如果考生强行切屏会被警告,超过设置次数强制交卷。

霸屏考试

 

其二我们可以打乱考生试题和选择顺序,每个考生拿到的题目或者选项都不同,这样考生之间也无法传递答案,通过随机组卷方式就能实现这一功能,有效避免抄袭,很大程度上避免考生互相作弊。

 

在线manbet最能实现模拟人工监考的就是智能摄像监考功能,监考人员可以在实时监测每一位考生的面部、动作,一旦发现作弊行为可以马上提出警告,也能对重点考生进行重点监考,所有考生的疑似作弊行为都会被拍照捕捉存档在考生信息里,管理员可以随时进入复查比对。该举措极大地避免线上manbet监考人员不在的manbet弊端。摄像监考

 

若开展较为严肃的线上manbet时,还可以采取双机位监考措施,利用两个摄像机位进行监考,适用于严肃性manbet,监考力度加到最大,监考员仿佛就在考生的manbet现场。

 

以上就是优manbet在线manbet模拟现场人工监考的防作弊措施,可以极大避免考生作弊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