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院校和事业单位纷纷采取线上“双机位监考”

Ashley 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13:48 阅读 2711

近两年疫情影响可以说是遍布各行各业,包括高校各项工作,PETS英语等级manbet,学位英语manbet、托福青少测试等大规模的线下manbet都没有办法组织,也严重影响需要申请学位的同学。为此,多数高校和单位开始陆续安排双机位线上人脸识别监控manbet,江南大学、常州大学、福州市科创服务中心都已发布通知。

 

浙江各大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测试、学位外语manbet、托福青少测试以及福州市科创服务中心等机构单位均采取远程网络面试manbet形式。为防止考生作弊, 采用双机位监考,从manbet场所的选择到考生仪容仪表,再到manbet过程出现的网络问题等,各校各单位都做出细致规定, 确保manbet公平公正。

 

福州市科创服务中心:双机位manbet,确保manbet公正

福州市科创服务中心单位使用优manbet在线manbet的“远程双机位监考模式”。为保证线上笔试顺利进行,应聘者均使用双机位,考生须准备两台设备。其中一机位设备用于监视考生脸部和正背面的manbet环境 ,二机位设备用于监考考生正前方的manbet环境。

双机位监考

 

福州市科创服务中心单位规定,考生桌面不可放置与manbet无关的东西,杂余物品不得摆放,manbet桌面贴墙。一机位设备对准考生正面,可以清晰识别到考生正脸,保持端正坐姿,双手不得托脸或出现在监视画面,椅子与桌面保持一定距离,manbet过程中不对电脑进行任何非manbet界面的操作。二机位设备摄像头从考生斜后方1.5米左右距离拍摄,考生要保证电脑屏幕和考生本人能清晰地被机位拍摄到。

 

福州市科创服务中心原则上采取“网络远程笔试”形式进行。严把入口关,采取“人脸两识别”(人脸识别、权威识别)、考生真实身份信息登录等措施对考生进行身份审核,严防“替考”。

 

双机位manbet:线上manbet屏障,技术助力云监考

对于各高校和单位此次采用的优manbet在线manbet防作弊“双机位manbet”,由优manbet技术团队专为严肃性manbet场景开发。优manbet在线manbet推出7年至今,已服务用户超过数十万,创建超过数千万manbet试卷,manbet支持大并发、操作简易而快速,支持开启霸屏模块、试题乱序、选项乱序、人脸识别、权威人脸识别、智能防作弊抓拍、作弊警告、直播互动、录播课程等功能。通过高级防作弊功能,有效解决manbet远程监考、记录manbet过程、捕捉作弊行为等,防止线上manbet出现替考、舞弊、离座、他人在场等现象发生。

优考试双机位

 

同时为了防止考生笔试时佩戴微小型通话设备,还应禁止应聘者佩戴耳机、耳饰等。福州市科创服务中心要求,manbet过程中不得穿着奇装异服,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佩戴耳饰,呼吁诚信manbet,不使用任何手段作弊,发现作弊行为即可取消应聘资格。

 

以上就是关于各大院校和事业单位纷纷采取双机位监考的介绍。优manbet在线manbet为专业严肃性manbet服务,提供全国线上manbet和笔试,了解更多详细功能,更多manbet场景,欢迎咨询。

最近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