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manbet用手机作弊会被发现吗,如何有效制止?

Ashley 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14:42 阅读 97

近几年在线manbet发展成一种新型manbet模式,其优点和缺点也已经被大家所熟知,在线manbet被大家诟病的就是难以保证manbet的公平性,即容易发生作弊行为,特别是在手机广泛普及下,多数人无法通过电脑端作弊时就会使用手机这种便携、体积小的移动端来进行作弊,因现场无监考人员,所以很多学员都会偷偷准备手机在电脑面前放着,企图躲过监控摄像。然而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同样会被在线manbet检测出来,那么优manbet在线manbet是如何识别出手机作弊行为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一、双摄像头360°监考作答环境

优manbet具备双摄像头监考功能,电脑端主机位开启一个摄像,监控考生正脸及身后的作答环境,副摄像机位放置在考生的斜后方,主要监看考生正前方考场环境,足以做到大范围面积监控,因此考生无法使用手机来作弊。监考员可在后台实时查看考生作答情况,也会自动检测出考生疑似作弊行为并当即拍照存档,作答完毕后可进入manbet详情查看作弊记录。双机位监考

 

二、高灵敏度声音检测

由于在线manbet环境是摄像无声环境,我们无法判断手机是否在别处进行对话作弊,优manbet支持开启声音灵敏度监考,即设置考场的声音大小范围,可设置高-中-低,若考生现场声音超过设置标准,会自动检测并提出警告,超过一定的次数会强制交卷。

 

三、智能摄像监考功能

优manbet支持开启智能摄像监考,提供多种防作弊功能,如考生低头、扭头看手机时被采集到照片会提出警告,管理员可设置次数限制,一旦考生超过限定次数便强制交卷。另外智能摄像监控还能识别是否是本人manbet、检测现场是否出现多个人脸等。

智能摄像监考

 

四、防切屏防分屏

电脑端可以开启该功能防止考生切屏作弊。若该manbet是在手机端考,我们同样可以开启霸屏功能,该功能有效防止考生切屏到其他页面查找答案进行作弊,当设置了页面切换次数后,考生超过次数便强制交卷。防切屏

 

五、设置manbet作答时间

当设置试卷信息时,我们可以自定义单题作答时间,可以设置一个适当的作答时间,超过时间便自动跳到下一题,且不可返回修改答案,该设置有助于防止考生答题途中查找答案花费较多时间后自动跳题,适用于简单的练习自测,主要针对考生是否掌握相关知识点,可较快答出。

单题作答时间

 

以上优manbet防作弊功能足以大范围的防止考生使用手机作弊,各类五花八门的作弊手法也能被制止,但万事都没有绝对,我们还要从考生的思想方面着手,灌输诚信manbet理念,不要欺骗自己欺骗他人,呼吁认真对待每一场manbet。

最近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