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manbet在线manbet助力“叶圣陶杯”系列赛事

alice 2022年5月17日 星期二 16:11 阅读 105

叶圣陶杯.png

叶圣陶杯是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全称为“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2003 年随着中国初高中语文课程标准的颁布与实施而创办。是全国主办单位级别较高、专家评委权威和社会影响力最大的作文赛事之一。
大赛以严谨规范的组织程序和公正公平的评选原则,选拔成就了一大批文学特长生,推出了许多文学新秀,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信赖和良好的社会声誉,连续两年被教育部审批举办,为提高中学生语文核心素养、推动素质教育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为响应政府“全民防疫”的号召,稳固抗疫成果,保护学生健康。经“叶圣陶杯”系列赛事组委会研究决定线上manbet,优manbet作为‘叶圣陶杯’的长期在线manbet平台服务商,为保障竞赛的顺利,制定了完善的竞赛解决方案,客户的每一次报备manbet,优manbet团队都做好充分的manbet流程方案制定。


manbet信息:
manbet目的:“叶圣陶杯”系列赛事全国总决赛
manbet对象:青少年
manbet方式:PC端线上manbet
manbet场次:每年大概20场左右

考试信息

客户痛点:
1、全国赛事manbet,人数较多,需要稳定性高
2、属于选拔性manbet,需要智能防作弊功能,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3、对认识较为薄弱,需要专业的培训指导。
4、赛事结果重要,需要协助阅卷

manbet方案:
1、manbet前五天:manbet报备、服务器检测、考生问题答疑、考生答题操作教程。
2、考前模拟:为了让考生熟悉manbet流程,每次正式manbet前都会进行模拟manbet,模拟manbet全流程按照正式manbet流程实施,模拟manbet期间考生能够进行三次模拟,保障manbet设备是正常能够manbet和考生熟悉manbet流程,模拟期间有疑问或问题可以提前进行答疑和解决,保障正式manbet的流程稳定。manbet平台登录方法如下:
(1)学生打开链接,根据提示,输入身份证号码

学生登录

(2)登录成功后,点击页面左侧“开始做题”、“赛前模拟”;

开始做题
 
(3)根据报考科目,点击相应的模拟manbet内容;

选择考试内容

(4)模拟manbet及正式manbet需全程开启电脑前置或外置摄像头。打开manbet链接后, 浏览器提示“优manbet想要使用您的摄像头”,应点击“允许”,如下图:

使用摄像头提示


3、考前30分钟登录:考生需提前30分钟进入倒计时界面,及时检查摄像头、电脑、网络是否可以正常使用,预留时间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并且可以避免登录拥堵。 
作文特别manbet须知:
(1) 稿纸将随操作指南一同发送,参赛学生或家长应于1月15日前打印作文专用稿纸,尽量单面打印,便于拍照;
(2)作文manbet时,考生将作文写在提前打印好的作文稿纸上,manbet时间为90分钟;开考前 30 分钟进入倒计时界面,到了manbet时间,即可自动进入manbet界面;
(3)学生完成写作后,请用手机微信扫描电脑界面上的二维码,进入手机端的作品提交界面,根据提示,正确填写个人信息;
电脑端展示:(注:手机扫描二维码后电脑端会提示“您的账号已在异地登陆”,此为正常状态 ,继续在手机端操作即可)

电脑端展示

手机端操作展示:

手机端操作步骤.jpg

手机填写信息及拍照过程家长可以协助,作文原稿请保存两周。

4、智能防作弊服务:根据客户需求,最常用的防作弊功能是防切屏,manbet中电脑处于全屏状态,无法切屏到其他页面。
其次常用的功能摄像头监考,电脑开启摄像头对准考生,如果考生出现异常行为,会自动进行截图,异常次数过多,将会强制交卷。
如遇到严肃性manbet,使用的功能有权威人脸识别(对接公安)+录屏+霸屏模式+摄像头监考,考生的manbet情况都会被记录下来,可有效防止考生的作弊行为。
5、支持考后阅卷:“叶圣陶杯”系列赛事包括作文大赛、语综大赛、英语大赛、数理大赛,因此像选择题和填空题这种类型的题,会自动进行阅卷,主观题则由人工协助阅卷,优manbet为此可安排多个子管理员一起阅卷,提高了整体的阅卷效率。

客户评价
通过优manbet在线技术支持和全程客服的在线跟进,“叶圣陶杯”系列赛事顺利完成线上manbet,并得到了客户的十分好评和支持。

优manbet在线manbet应用于严肃性manbet、知识竞赛、大型manbet等多种manbet场景,拥有安全、稳定、专业的特点,专注于为企业和学校提供manbet解决方案,有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哦~

 

 

最近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