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刷题软件都有哪些?

alice 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17:40 阅读 3250

现如今市面上的刷题软件层出不穷,各家有各家的好,相信大家都想要一款免费、好用、性价比高、实用性强大的刷题软件,比如艾刷AI智能刷题,我们先来介绍一下它的主要功能~

一、AI刷题
当学员达到了一定的答题量之后,艾刷将会自动推送薄弱的知识点给学员,这是艾刷很显著的特点,如果学员某个类型错的题目比较多,后台就会多推送这些题目,巩固学员的错题,帮助学员快速进步,努力将每个知识点给照顾到。

二、背题模式
学员可在后台决定是否开启背景模式,也就是每做完一道题,页面会立即呈现出答案和题目解析,可以帮助学员快速巩固知识点。

背题模式

三、专项练习刷题
艾刷设有专项练习栏目,针对某一科目或者某一知识点进行专项练习,方便学员自行选择刷题的类型,可以有目的性去学习,不用说所有题都得刷。也可以选择某一科目集中刷题,了解这个科目的知识点。

专项练习

四、学习计划
学员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学习计划,策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到了该时间点,艾刷会自动提醒学生该进行学习了。提前规划好时间,按计划去刷题,进行必要的性学习。

学习计划

五、评论互动
在每道题目下面,学员都可以进行评论,可以在这里提出疑问,或者是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起讨论,增加学员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一起共同进步。

六、收藏题目
若是学员遇到自己喜欢的题目或者是自己看不懂的题目,又或者是重点题目,学员可以收藏此题目。在自己收藏的题目中可以对此进行分类管理,可以帮助自己快速整理出难题、重点题。

收藏题目

七、错题本
学员做过的错题都会自动归类到“错题本”这一栏,还会记录作答次数和做错次数,学员在重新做错题的时候,可以随时查看错题的正确答案和解析,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做错的原因。且可重复刷错题,有助于学员快速掌握错题的知识点。学员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消灭错题,答对的题目会被记录到“消灭错题记录”中。

错题本

此外,艾刷小程序还有刷题记录,小测试、学员积分排行榜、意见反馈等功能。
类似艾刷这样的刷题软件还有很多,比如轻速云、manbet宝、考虫教师等,小伙伴们若有兴趣的话可自行去了解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