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招聘manbet圆满成功——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

Ashley 2022年5月07日 星期六 18:32 阅读 270

嘉兴电视台

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是在1984年7月创建的嘉兴电台、嘉兴电 视台的基础上整合发展起来的传媒集团。是一家集广播、电视、移动新媒体、广电报、产业公司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传媒集团。集团实行管理、专技“双通道”人才发展体系,提供良好的职业晋升渠道和人才培训机会。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笔试环节也是在线上平台进行。企业基于自身考虑,会委托一些在线manbet平台,在线上组织笔试招聘,这样面试者能自由选择manbet地点,家里、宿舍等都可以,只要具备manbet设备,随时开始笔试招聘。若在线上进行招聘笔试会在正式考前进行模拟测试,模拟一般安排在正式manbet前一两天,模拟测试是确保当天manbet的稳定性。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在综合考量众多在线manbet平台后选择优manbet作为线上笔试,优manbet考务负责人也根据客户的manbet情况制定了全方位的manbet方案。

 

manbet信息:

manbet目的:线上招聘

manbet对象:社会大众

试卷份数:1份试卷

manbet方式:PC端线上manbet

正式manbet:4月23日(周六)下午14:00-17:30

模拟manbet:4月20日

manbet人数:106人

 

客户痛点:

1、企业公开招聘manbet,对稳定性要求高。

2、线上笔试招聘,需要防止作弊,保障面试者的公平公正。

3、企业对操作较陌生,需要优manbet团队专业指导。

 

针对以上线上招聘manbet的需求,优manbet为客户制定了一套详细的线上manbet方案,全流程跟进manbet进程,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确保线上招聘按序进行,保障用户顺利完成招聘manbet。

manbet方案:

一、压力测试:考前进行压力测试,模拟manbet正式manbet场景,保障正考当天稳定。优manbet团队为保障高并发和稳定性,在本次manbet前对manbet进行全面的性能压力测试。压力测试

 

二、模拟manbet流程:考前协助客户组织模拟manbet,指导客户解决考生答疑。同时,本次招聘开启了双摄像头、霸屏和智能防作弊功能。模拟manbet主要熟悉manbet流程和操作,检查manbet电脑和外在设备以及网络是否稳定,以便正考顺利进行。

 

三、智能防作弊监考:根据客户需求,manbet开启智能防作弊监控,此功能将全方位监测manbet过程中的疑作弊行为,具体包括:考生做出低头、转头等疑似作弊行为;在manbet过程中发出声音;检测不到人脸;多个人脸存在;检测到非本人参加manbet等。管理员可在监考中心时刻监视考生的manbet状态,以及监测发现疑似作弊动作自动捕捉截图,考后结合数据查看考生是否有作弊行为。

智能防作弊

 

四、霸屏manbet:本次招聘manbet开启了霸屏模式,即以霸屏模式显示manbet界面,可以有效阻止其他应用程序的弹出,防止manbet受到干扰。还能阻止投屏、远程协助、多块屏幕等作弊行为。

 霸屏考试

五、双摄像监考:招聘现场开启了双摄监考,可以360°监测到笔试周围环境,使用副摄像头,从第三人的角度记录作答环境,将副摄像头放置在考生的斜后方,清楚看到考生正面作答视角,能实时看到现场招聘环境,保障manbet公平。

双摄像监考

 

六、考后回访:本次线上招聘顺利结束,该企业对优manbet专业售前、售后服务给出极大地好评,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宝贵建议:建议我们可以隐藏考生信息,导出一份只有考生序号的答卷,另一份有考生序号和考生信息的可以另行导出,起到阅卷保密作用。我们会认真听取负责人建议,结合manbet功能进行升级和调整。

 

七、客户评价:本次线上招聘manbet全程稳定流畅,manbet负责人对优manbet的专业在线服务和技术服务表达一致好评,表示非常满意优manbet和优manbet团队的服务。

客户评价

优manbet在线manbet专注于严肃manbet,致力解决用户线上manbet难题,提供全流程在线manbet服务,如果您也需要举办严肃manbet开展线上招聘,马上联系我们定制专属的严肃manbet方案吧!

最近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