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manbet的功能有何特色

alice 2022年4月28日 星期四 09:30 阅读 502

突如其来的疫情,持续了三年,疫情严重的地区,人们只好居家隔离,日常工作和学习被搁置,那么这时候在线manbet的优点就被体现出来了。
俗话说得好,学到老活到老,疫情也不能耽误我们学习。时代的发展很快,越来越多的学校和企业采用了线上manbet的方式。
在线manbet功能繁多,多种多样,下面就由我来介绍优manbet的在线manbet的功能特色。

一、高效manbet一站式服务
1、操作简单,四步直接到位。试卷信息、添加试题(支持多种题型)、参数配置、发布试卷,可随时随地进行manbet
2、前后台统一管理,操作较为人性化。组卷后可通过邮件或者短信通知考生参加manbet,成绩不合格可进行补考。管理端存有manbet记录,可随时查看,同时也会有错题练习这一选项。
3、智能阅卷,客观题自动评分,主观题则由关键字评分以及人工评分相结合。考完之后回页面回呈现答题解析等数据,方便考生进一步理解。
4、制定证书manbet计划,可在线颁发证书。自定义个性化证书,提供多种选择。且还可查看颁发记录,直接在线就能下载证书。一般适用于大型知识竞赛、企业岗位职称认证、严肃型manbet等。
二、智能防作弊与监考
1、实时多屏监控,模拟人工监考
2、人脸识别,双摄像头监考

智能防作弊
3、霸屏manbet+防切屏作弊
4、manbet过程中PC端全程录屏
三、人员管理
1、按班级或部门来进行多层级管理,解决人员过多分散的问题,可多组进行好进行统计分析。
2、可使用Excel表格批量导入考生,亦能批量上传考生照片,方便后续用于人脸识别。

人员管理
3、可自定义考生字段,一个考生账号智能登录同一个设备。
4、考生manbet记录、成绩统计分析、成绩变化等,均可在线查询
四、题库
1、开放性:使用树状目录结构和题库管理,用户能随意创建目录,并导入试题。
2、丰富性:题型多种多样,公式、文字、图片等都能展示。
3、灵活性:试卷的生成可来自教师的习惯,保证试卷的灵活以及试题的内容控制。
4、专业性:有专业化的试卷控制选项,可随自己心意创造试卷
5、共享性:拥有子管理员功能,能为多个子管理员开放题库管理权限,以达到共享试题的目的。
五、在线学习培训
从培训要求出发,增加学习模块,保证在线教育培训,学练考评一站式教育,你值得拥有。
大致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直播授课、录播课堂和学考测评,致力于打造互动式课堂,几乎跟线下课堂一般。

以上便是优manbet在线manbet的功能特色,拥有便捷、高效、数据安全等优点,帮助培训机构、企业、高校等组织培训manbet。

最近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