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manbet应如何防止作弊行为

alice 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11:44 阅读 1541

近几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大数据的应用随处可见,比如在线manbet。因为疫情的原因,在线manbet成为了更加普及的考核方式。

在线manbet优缺点并存,优点是便捷、稳定高效、数据安全、操作友好、万人同考等等,但是在线manbet,就容易产生作弊行为,不比线下manbet,直接公开透明。

会产生这样的想法也正常,但优manbet这款在线manbet则的防作弊功能,你可以相信。那么优manbet是如何防止考生作弊的呢?

 

 一、人脸识别

人脸识别人脸识别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人脸识别,正式答题前人脸识别匹配成功,即可进入manbet,或者是在manbet途中开启摄像捕捉人脸,若是人脸不一致,或者是没有扫描到考生脸部镜头,将会出现警告。 

另外一种则是权威人脸识别,直接对接公安的身份信息进行有效识别,提供公平公正的manbet的环境。 

人脸识别

二、霸屏模式

霸屏模式所谓的霸屏模式是指在manbet途中,禁止考生切换到其他网页去查找答案,因此投屏 、远程连接、多块屏幕等作弊行为基本上被杜绝了。 

三、双摄像头监考

双摄像头监考答题前进行人脸识别,确认身份;答题中电脑摄像头始终打开,确保中途没有换人,并且在人体侧后方45度距离1.5米以上,也会安排一个摄像头,此举可避免考生用手机等其他通讯工具作弊。 

摄像头监考

双摄像头监考,相当于模拟人工监考。如果人脸识别的异常次数过多,将会出现“强制交卷”这一操作。

四、PC端全程录屏

PC端全程录屏manbet途中,PC端桌面会将考生答题过程全部录屏,可支持管理员manbet后,查看回放考生的manbet情况,必要时可以用来证明考生是否存在作弊行为。摄像头监考

五、监考中心

 

监考中心所谓的监考中心是指会智能平均分配考生给老师监考,且会自动推送作弊率排行。还可自定义警告语,如出现作弊行为,会自动推送作弊警告。 

如若出现疑似作弊行为,例如捂脸、出现声音、频繁低头、检测到多个人脸等,会自动进行截屏,保留作弊证据。 

六、试题防作弊

试题防作弊考生的试题是随机组卷的,即分为A卷和B卷,顺序随机、选项随机,每道题出现的顺序不同,选项顺序也会不一样,可有效防止相邻考生互相作弊。

以上便是优manbet在线manbet的智能防作弊功能,既能线上manbet,也能安全有效地防止考生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