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杯”语文作文大赛省选阶段顺利结束

Ashley 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17:36 阅读 1385

读者杯

为响应国家加强文化软实力建设,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读者杂志社携手北京青年国际研学旅行有限公司现面向全国青少年举办“读者杯”全国青少年写作大会。活动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紧紧依托语文教材关于阅读与写作的教学安排,顺应“双创”,以创意带动创新,以创意打破传统的写作模式。

 

作文大赛归属于语文活动,面向中小学生征稿,包括小学、初中、高中生,一般分为公开征稿、线上作答和现场竞赛。通过比赛,可以让孩子们增强写作热情,提升写作能力,塑造自信人生,对于激励中小学生写作很有意义。而选择线上进行作文竞赛是更为便利的一种方式,相比较线下竞赛,主办方不需要布置场地、安排现场人员以及考生服务等繁琐操作,只需要找一个专业的线上manbet,即可在线上录入考生信息,且具备一定的防作弊功能,支持考后可快速批卷,成绩一目了然,无需浪费纸张。下面就来看看优manbet为“读者杯”量身定制的manbet方案:

 

manbet信息:

manbet目的:全国赛事比赛

manbet对象:高中、中学及小学学生

试卷份数:4份试卷

manbet方式:PC端线上manbet

正式manbet:3月18日

模拟manbet:3月20日

manbet人数:400人

 

客户痛点:

1、全国赛事manbet,人数较多,需要稳定性高。

2、属于选拔性manbet,需要防止作弊,保障赛事的公平公正。

3、对认识较为薄弱,需要专业的培训指导。

4、赛事结果重要,需要协助批卷。

 

manbet方案:

一、压力测试:为保障大型赛事manbet运行稳定,在本次manbet前优manbet对manbet进行全面的性能压力测试,使用阿里云PTS性能压测进行压力测试。在压力测试中优manbet2分钟处理万人并发成功率达到100%,每秒稳定处理请求,失败率为0。

压力测试

 

二、赛前模拟:考前进行模拟manbet同时熟悉manbet流程和操作,检查自己电脑和设备、网络是否完善可靠,以便正考顺利进行,模拟manbet目的是为了帮助考生熟悉、熟悉线上manbet流程,遇到问题能够及时反馈解决,同时优manbet团队积极配合协助客户解答考生疑问,保障manbet顺利开展。

 

三、赛前提前30分钟登录: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manbet平台候场,确保自己能成功登陆manbet,及检测摄像头、电脑、网络是否正常使用等情况,留点时间提前解决问题,可以避免登录拥堵。 

 

四、智能防作弊监考:manbet开启智能防作弊监控,管理员在监考中心可时刻监视考生的manbet状态和自动发现疑似作弊动作捕捉截图,以及开启防切屏、防中断的霸屏模式,答题过程禁止复制试题,禁止粘贴内容。 

防切屏

 

五、考后阅卷支持:本次manbet为语文作文比赛,需要人工阅卷批卷,优manbet为用户制定完整的阅卷方案,可安排多个子管理员批卷,提高阅卷效率。

 

客户评价:

“读者杯”语文作文竞赛在优manbet平台上顺利完成manbet,优manbet团队给用户提供优质的manbet服务和技术支持,通过“读者杯”的顺利举办也给客户对我们优manbet增加了信任和信心,得到了客户的十分好评。

客户评价

 

“读者杯”语文作文大赛省选阶段圆满完成,优manbet助力大赛线上举办,从考前、考中到考后流程化服务,及时解答用户疑问帮助大赛顺利进行。有需要的小伙伴现在就能免费注册优manbet在线manbet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