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manbet严肃性manbet服务升级变化!

Candice 2022年4月15日 星期五 15:10 阅读 604

为了提高用户的严肃manbet安全和稳定,2022年优manbet对严肃manbet进行了升级服务,下面就来看看严肃manbet升级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1、严肃性manbet首先是与普通manbet完全剥离开,增加了独立的入口和独立的服务器配置,能够更好的保障大型严肃manbet的稳定、高并发和安全,不受普通manbet的影响。

独立的入口:

严肃考试入口

严肃考试

服务器配置:服务器配置根据manbet的规模进行独立的配置。

2、增加了严肃manbet备用考场:我们严肃manbet一般都会开启防作弊手段,为了保障考生确实是因为设备问题无法进入manbet时,即可启用无防作弊功能的备用试卷给该类考生进入正常manbet,考后数据会自动合并统计。

备用考场

3、监考全新升级:后场人数,人脸识别异常人数详情、进入manbet人数都会直观的显示,主动服务异常考生并顺利进入manbet。更好的发现考生在哪个步骤出现问题,能够及时协助解决,保障考生能够顺利进入manbet。

新监考模式

如人脸识别失败,后台能够智能检测并自动截图识别时的状态,管理员可查看原因并给考生解答识别失败原因然后通过通知考生重新进行人脸识别。

点击已人脸识别,查看有无识别失败,如有识别失败,点击未通过人脸识别按钮查看并通知考生。

查看人脸识别失败原因

查看考生识别时的截图和提示的错误信息,了解失败的原因,再告知考生重新进行人脸识别。

人脸识别失败原因

通知考生

4、智能防作弊全面升级:人脸识别、霸屏、录屏、双摄像头监控、智能防作弊监控全面升级,更加稳定智能,保障manbet公平公正。

人脸识别:增强智能人脸监测、更加人性化规范的人脸识别体验

人脸识别

霸屏manbet(支持win、苹果):升级支持苹果,拒绝一切切屏、远程等等作弊行为。

霸屏考试

霸屏考试

录屏升级更加稳定:开启录屏,manbet中自动连接录屏服务器,支持考后查看回放。

录屏

考后查看回放:点击manbet监控-查看manbet记录-点击查看视频

考试监控

考试记录

14.png

回看录屏

双摄像头监控:双摄像头升级,前后摄像头稳定监控,保障manbet公平。

开启双摄像头:

(1)在这一步, 请使用您的智能手机,打开微信, 扫描浏览器里显示的二维码

手机端扫码

打开微信,扫码后会出现如下图提示,请链接手机到电源,调整手机摆放到合适的位置,建议的监控视角效果如下图所示(需要严格遵守按照操作摆放好监控设备,后摄像头检测成功后,点击“进入manbet”。)

摄像头摆放

考生考试场景

智能防作弊监考:违规行为提示、声音监控、manbet中截图记录、manbet中人脸识别等功能

5、提供严肃性manbet全流程服务:专属考务负责人全程跟进manbet进度,包含协助指导试题、试卷、manbet通知、模拟manbet、压力测试、正式manbet等相关操作。

以上就是优manbet严肃服务升级后带给我们用户的全新体验,优manbet专注于严肃manbet,为manbet安全稳定公平做全流程的服务保障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