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环境下企业招聘面临哪些困境?如何有效解决?

Ashley 2022年4月11日 星期一 11:10 阅读 5694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招热潮,多家企业已经发布2022年春招信息,今年的大招聘正在逐步进入热轨。我们都知道,校招是满足企业扩大规模、开辟新业务以及挖掘人才的机会,但随着疫情的反复波及,多数企业无法到校进行宣讲及现场面试,面临着招聘人才的巨大挑战。

 

企业进行校招时面临的挑战:

1、校园防控限制,无法到校宣讲

疫情期间,企业入校进行宣讲会的难度提升,无法现场获取毕业生资源。即使进入到学校,学生到场率也无法掌握,且人数较多时无法保证一对一面试交流,需要现场逐个排队等候。

2、安排场地笔试,批卷费时费力

企业若需要进行笔试环节则需要提供可考环境,不止场地安排,还有人员、试卷、考生安排等繁琐环节,同时manbet后批卷容易浪费时间,无法高效一键阅卷。

3manbet监考困难作弊行为增生

传统线下笔试作弊行为较多,由于企业安排人数有限,且非专业监考人员,考生作弊行为多样,企业监考难度大。

4招聘结果重要manbet数据繁多

线下笔试结果无法第一时间获取,需要后期人力批改统计,导致校招环节进一步加慢,无法第一时间邀约优质生源,且考后数据较多,容易产生纰漏,无法很好全面进行分析。

 

为协助企业应对以上种种挑战,优manbet供校招一站式服务,将笔试面试全流程一体化,解决企业疫情招聘困境。

1生成manbet环境,学生便捷可考

通过优manbet在线manbet收集导入并建立考生信息库,进行批量通知、笔试和远程面试环节,HR可线上进行人员筛选,极大降低企业举行大规模校招笔试和面试的成本,manbet时间安排更为灵活。

考生管理

 

2批量导入题库组卷方式多样

优manbet拥有巨型题库,精准批量试题导入,告别繁重的试题录入工作量。支持十大题型,企业可根据自身需要导入数学公式或英语听力等题型,更好测试人才专业能力,且可开启随机组卷,即打乱题目或顺序,防止考生作弊。

导入试题

 

3多重监控,杜绝manbet作弊

采用人脸识别、摄像监考和音视频等检测考生作弊行为,对考生进行严格监控。manbet结束后,在后台可查看检测出的疑似作弊行为,企业可对作弊动作进行复查。

防作弊系统

 

4数据直面呈现,考后自动分析

优manbet会在考生笔试或面试结束后,针对成绩给出考后数据。考生能力以数字化形式呈现,与同岗同职进行能力横向对比,为企业更好掌握考生的薪酬范围及后期培训计划。

考后数据

 

点击优manbet官网即可免费注册开始你的线上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