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局域网的智能摄像监考

Ashley 2022年4月08日 星期五 16:37 阅读 1119

在线manbet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在线版,一种是局域网版。在线版可直接在官网注册使用,无需下载;局域网版需下载安装,自动完成部署。目前已有不少企业和学校选择局域网的线上manbet,用户直接购买了,将之部署在自己本地服务器或者云服务器上。所有的数据存储用户的服务器上,无需通过第三方,永久使用。那么我们使用局域网开展manbet时要注意的是,在开启摄像头监考前,还需同时开启霸屏功能,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开启霸屏+摄像头监考

创建完一份试卷后,点击防作弊设置里先开启【霸屏功能】,然后点击【摄像头监考】功能,只有同时开启两个功能方能开启摄像监考,如没有开启霸屏则无法正常进入manbet。

霸屏摄像监考

 

霸屏功能:在PC端开启霸屏manbet,以霸屏模式显示manbet界面;霸屏模式下有效阻止其他应用程序,防止manbet受到干扰;有效阻止虚拟机、投屏、远程连接、多块屏幕等作弊行为。

 霸屏模块

 

摄像头监考:全程开启摄像监控+考生manbet过程抓拍;实时监控实拍,记录考生任何动作;考后管理员也可以随时调出监控拍摄图片。识别人脸成功后即可开始manbet。

 摄像监考

 

监控画面

点击进入manbet详情,即可查看多屏监控画面,将展现所有正在manbet中的考生的实时画面,考生有任何不规范动作或离开manbet屏幕都能一览无遗。

 监考画面

 

考后监考数据

manbet结束后,管理员可进入manbet后台查看此次manbet详情,点击manbet记录,即可查看每一位考生的摄像监考记录。优manbet将记录每一位考生的manbet数据,其中包括疑似作弊行为,考生每出现一次疑似作弊行为,都会立即拍照存档,在后台以图片的形式记录下来供管理员审阅。

 考后数据

 

局域网摄像监考功能注意事项

1、优manbet局域网manbet是以IP形式进行,开启摄像头manbet需要开启霸屏manbet才能启动摄像头监考。

2、仅支持电脑PC端manbet,考生电脑需自带摄像头功能或外接入摄像设备,手机端无法开启摄像监考。

3、如需要开启人脸识别,用户需上传考生照片用于manbet进行人脸匹配,同时需要设置账号让考生登录manbet。

 

优manbet不仅可以独立部署在客户的机房里,也可以部署在云服务器上,只要用户有独立的IP,即可对整个互联网提供manbet服务,不仅极大的方便了大型公司举办跨市县的统一manbet,还可在学校内网安装后随时举行大型线上manbet测验。需要的朋友现在即可点击官网了解优manbet局域网版,想深入体验也可在线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