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款优质的在线manbet,求推荐

Ashley 2022年4月02日 星期六 14:52 阅读 711

在线manbet不仅仅是在线组卷、manbet那么简单,组织manbet需要的功能:灵活出卷方式、人脸识别等强大防作弊手段、考后自动判卷、智能统计分析等等功能,省去了管理者或者学校以往传统manbet需要的大量时间和金钱成本,还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给大家推荐优manbet在线manbet,是一款安全稳定专业的在线manbet。


1、高效生成题库
实现无纸化manbet的核心和基础是试题库建设。试题库建设涉及人员多,范围广,是高校manbet改革最难攻克的问题。优manbet支持试题批量导入,用户可以此为原型,快速创建自己的试题库。另外,优manbet的专业客服人员可以协助用户进行试题录入工作,从而快速突破用户试题库建设的难点。
导入题库

 

2、题型多样
学校manbet不同于传统的manbet,涉及大量的专业学科,对内容的专业性和正确性要求很高,不能有丝毫差错。优manbet支持十大题型,分别是单选、多选、不定项、填空、判断、问答、理解题、排序题、配对题、完型填空题等十种基本题型,也可以变通设置出案例分析、阅读理解、听力、视频等题型。 用户可根据需求手动添加或批量导入不同题型的题目。
试题题型

 

3、智能防作弊
防止manbet舞弊是保证manbet公平公正的基本手段,采用防切屏、随机出题、顺序打乱、人脸识别以及智能摄像监考等技术,对考生的manbet现场状况疑似作弊行为和操作过程进行记录,考后管理员可在后台进行查看,从而有效防止考生的作弊行为。
防作弊

 

4、数据安全
数据加密保护,全面保障用户数据安全,manbet试题保护机制,禁止复制粘贴等操作防止试题跟答案的泄漏风险。


5、数据分析
manbet成绩对每一位学生都至关重要,考后管理员可在后台查看manbet相关数据。优manbet可以从多个维度对manbet成绩进行分析,包括及格率、试题使用率及闯关通过率等。其结果可为教学人员和教学管理人员改进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提供明确的量化依据。

数据分析

 

6、布署方式

优manbet独立部署支持安装在学校或企业内部网络,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部署到本地服务器,可支持万人同时manbet。数据云端存储,manbet数据不外泄,保证数据万无一失。

 

7、快捷批卷

考前设置好试卷的答案及关键词,考后通过后台可一键生成考生成绩,无需单个批改,对于理解题或问答题等可能需要人工批改的,可设置关键词自动阅卷,也可添加多位管理员协助共同批卷,加快阅卷效率。

 考后批卷

 

优manbet只为专业在线manbet服务,点击官网即可免费注册属于你的在线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