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要如何开展局域网线上manbet

Ashley 2022年4月07日 星期四 15:04 阅读 126

学校标志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普通高等院校,是一所全日制、高标准、高起点、多层次、多学科、综合性高等院校。

 

该校选择了优manbet的局域网版本,只需把manbet安装在服务器上,就可以对外进行manbet,manbet完全运行在学校内网里,不用使用外网进行manbet,可直接分享manbet链接加入manbet,对于政府、学校和企业等大型manbet场景有高度保障数据安全的效能。伴随着在线教育教学研究的深入,线上教学活动的形式变得多元化和便捷化,高校线上manbet模式就是在线上实现的教学活动,不仅能有效提高学生的时间利用率,同时实现资源的合理利用。那么我们又要如何有效使用优manbet在线manbet进行高效manbet工作呢,下面带大家看看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是如何进行的。

 

manbet信息:

manbet目的:期末manbet

manbet对象:高校学生

manbet人数:2300人

试卷份数:2份试卷

manbet方式:PC端线上manbet

模拟manbet:2月23日

正式manbet:2月28日

 

优manbet方案制定:

1、考前解答局域网使用流程,保障manbet操作顺利进行。对于任何的数据访问,都进行了必要的权限安全校验,确保在没有被有效授权的情况下,无法获取的关键的数据,保证数据的安全。

 

2、考中根据客户需求,manbet开启智能防作弊监控考生的管理员在监考中心可时刻监视考生的manbet状态和自动发现疑似作弊动作捕捉截图,开启人脸识别功能防止考生替考和manbet中换人行为,以及防切屏,防中的霸屏模式,答题过程禁止复制试题,答题过程禁止粘贴内容。

 霸屏功能

 

3、考后数据导出与统计分析,可以到试卷对应的统计分析里查详细数据分析,包括:平均分、最高分、最低分、manbet成绩分布曲线等。支持导出统计分析到PDF,一键发送给负责人检查。同时还支持manbet成绩、答卷的批量导出,用于存档等。

数据分析

 

 客户评价

我们协助学校完成manbet后,该校负责人也对我们优manbet的技术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十分满意。优manbet局域网版无需研发团队,安装即得,实现独立服务器管理,稳定性高,并且manbet数据内网自主管理,更安全。感兴趣可马上体验优manbet在线manbet,如果想了解更多局域网功能的也可在线咨询客服哦~

最近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