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导入题库的手机答题软件

Ashley 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15:38 阅读 1567

如今,在手机上进行刷题和manbet逐步成为大众选择趋势,手机答题能提供给学生和学员更大的便利性,作为一种移动端答题方式,我们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刷题和manbet,方便那些不能在电脑端manbet的人员也可在手机端完成manbet,进一步减少设备操作成本,一部手机便可使用线上功能。在这里推荐大家一个好用的手机端答题,优manbet手机版无需下载软件,搜索小程序优manbet示例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注册账号,适合老师用作组卷,也适合个人进行自测。

 

试题导入:支持批量导题功能,编辑好试题后上传到便可一键导入,而且优manbet支持支持多种题型,针对不同manbet的不同需求,都可以满足。

试题导入

 

创建试题:上传好题库好后,我们可以来创建自己的。用户可以使用优manbet小程序自定义头部标题导航栏颜色、标题颜色、分享语;也可自由设置底部菜单标题信息。用户可按需自主上传小程序轮播幻灯片,如添加所属公司或教育机构的推广广告图。

创建试题

 

小程序的功能介绍:

在首页,我们可以清晰看到试卷分类、可manbet卷、精品课程等,管理员无需分享manbet链接或二维码,考生微信直接登录小程序,即可加入manbet。在个人中心可以查看manbet记录、学习记录、错题本模块,考生的整个学习过程一目了然。

 优考试示例

 

小程序还可看到考生未考和已考状态,支持查看答题详情和分数;记录正在学和已学完课程以及学员学习详情。

考试记录

 

考生答完试卷后还可以发布答题邀请,扫描二维码即可让更多的小伙伴参与答题涨知识!

 答题邀请

 

在考后的manbet详情中,会记录考生每次manbet的分数情况;同时,考后的统计分析功能还能清晰看到考生的及格率统计、分数统计。

考试数据

 

使用手机端优manbet小程序就能实现多领域跨空间的线上manbet,随时随地刷题manbet,考后详情数据一目了然,无需坐在固定位置的电脑端前,支持多种题型题库导入,考生管理方便快捷,扫描优manbet示例小程序便可注册答题,现在就开始体验看看吧~

图片8.png

最近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