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购买  >

可以自己导入题库后随机出题的刷题软件

Ashley 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09:45 阅读 6542

在进行线上刷题或manbet时,manbet组织者会选择能减轻操作繁琐的答题软件,其中导入题库是刷题或考前准备项目之一,题量过多时我们要如何实现一键导入,如何确保题库题型模板的多样化。在这里推荐使用优manbet,优manbet是一款在线manbet,智能组卷,14种防作弊功能,考后数据多维分析等,能够帮助您轻松完成题库建设、员工考核、随堂测验、在线练习、线上笔试等。

 

有些manbet组织者希望能最大程度保障manbet公平,希望能打乱出题顺序,防止考生对着答案作弊,对此,我们优manbet提供三种出题模式,分别是“固定试题、随机试题、固定+随机”,既可以固定试卷出题,也可以从题库中随机选择试题,在manbet时考生的题目是不一致的,能更好地检测考生真实作答水平。

 

第一步:登录优manbet,点击试卷管理,新建试卷。

 新建试卷

 

第二步:添加试题

在完成新建试卷后,有三种组卷模式,分别是固定试题、随机试题以及固定+随机模式

 添加试题

 

1.固定试题

固定试题顾名思义就是从题库里选择好一套试题,manbet时每一位考生的试题和顺序都是一样的。

 固定试题

固定试题组卷有以下四种添加试题的方式:

方法1:自动选择题库中试题,可以选择试题分类随机抽取放入试卷中。

方法2:手动选择试题,可按试题分类和题型分类筛选试题,手动勾选添加试题。

方法3:手动新增试题,手动输入试题并添加到试卷中。

方法4: 提前编辑好Word或Excel里的试题模板,一键批量导入。

 

2.随机抽题

随机抽题的方式,是从题库中随机选择试题,每位考生接收到时试题是不同的,即使考生有相同的题目,考题的顺序也可能不同。随机抽题适用于学习刷题或练习,以及有防作弊需求的manbet。

随机抽题组卷添加试题的方式为:

从题库中随机选择试题,可以先选择题库分类,再按照试题分类设置随机抽取多少题放入试卷中。

 随机抽题

随机抽取顺序有三种方式,包括按题型排序,一样的题型放在一起;按分类排序,同一个分类里的试题一起;还有按随机顺序,即没有任何分类安排随机抽取。

 

3.固定+随机

部分试题固定抽取、部分随机抽题,添加方式跟上面操作一致。

 

如果你需要给学生布置练习或测试,或者需要一定的防作弊功能,推荐使用随机出题模式,并且线上manbet可以快速的布置作业和发布manbet,无需打印纸张试卷,无需耗费人力物力财力。以上就是优manbet在线manbet的随机出题功能,如果你也需要的话,现在就可以试试我们的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