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购买  >

DDOS攻击事件|优manbet坚决捍卫稳定安全

Ashley 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16:22 阅读 617

2022年3月12日-13日优manbet遭到不法黑客恶意针对,在境外使用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优manbet服务器,企图把我们服务器击溃,优manbet技术团队及时反应立马启动高防御模式,成功防御住不法分子的恶意攻击,保障了优manbet用户正常稳定安全的进行manbet。

 

DDOS攻击是什么?

DDOS, 全称是 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翻译成中文就是分布式拒绝服务。一般来说是指攻击者利用“肉鸡”对目标网站在较短的时间内发起大量请求,大规模消耗目标网站的主机资源,让它无法正常服务。在线游戏、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是 DDoS 攻击的高发行业。

 

事件过程:

2022年3月12日早上7点,优manbet技术团队发现服务器出现大量IP恶意占用服务器,立马排查发现服务器遭到黑客使用DDOS恶意攻击,优manbet技术团队立即启动高防模式防御应对本次DDOS攻击,从12日早上7点到13日上午持续遭到DDOS攻击,最高攻击流量达到218.47G,在优manbet技术团队的高防下,的整体表现比较平稳,没有造成服务器奔溃,维护了客户的manbet稳定安全。

 攻击分析

 

被攻击当天优manbet有多场大型manbet在进行,由于优manbet防御及时没有对正在manbet的客户造成影响,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客户评价

 

优manbet在本次恶意攻击事件中从发现到组织防御整个流程是非常的及时的,没有给我们的用户造成损失,对于用户的manbet安全和稳定优manbet一直在不断的加强,有着充分抵御网络危机的能力和实力,能够给客户一个安全稳定的manbet环境。现在即可免费注册使用我们优manbet在线manbet~